close
4/5下午1點左右...外面天氣陰陰的
而且有點ㄦ冷歐  尤其淡水更冷
看起來像是要下雨  所以我們就從果菜市場出發作公車到台北車站搭捷運
再從車站坐到淡水........
一下去捷運地下街就聞到很濃的咖啡香
原來是何老師很愛的咖啡麵包
一個30元我覺得很貴耶   裡面根本就是空包彈= =
用聞的比用吃的好   排隊的還絡繹不絕...@@

接著就去搭捷運啦~郝幾個月沒搭捷運囉........
可能是昨天去掃墓好累
二哥就一直睡一直睡................................................
到了淡水都二點多了
蛋是淡水冷好ㄝ~而且人也滿多的
ㄚ也改變好多喔....我好幾年沒來淡水喏
多好多商店喔.......連佘家孔雀蛤都開分店到這邊來了

有3顆10元的花枝玩所以就先吃了起來
然後又看到有花枝燒又跑去試吃.......還滿好吃的ㄝ
接著就去吃孔雀蛤了
我下次不會再來吃了
因為又貴服務態度臉臭臭的
更過分的是.......竟然只是剩下紐西蘭蛤  沒本地的
我們來這吃就是想吃本地的阿.....ㄞ.........
雖然還是味道很好 但是太大顆了  所以我只吃了三顆就不想吃囉
還有點了炒高麗菜...100真的好貴啦!高麗菜一顆才19元吧!可以炒10盤我看...搶錢阿!
飯一碗15   點了3碗    花了345   因為我沒什麼吃 所以我ㄤ說他吃得很飽



然後捏~二哥可能是吃太飽良心不安就一直問我要吃啥ㄚ
我就被問得很煩壓.......
我要吃啥我看到就會講阿!又不會客氣!一直問壓力很大ㄟ!!
我就是拍嘴斗阿!很多東西都不喜歡吃~幹麻這麼為難我!


然後就走去吃冰阿 一支10元  還蠻便宜的捏

坐在淡水河邊吃冰阿........真是悠閒阿~哈哈
但是捏 二哥說他很冷@@

真是腦袋有問題了我們兩個!今天天氣20度吧!傍晚我看更低...
但是中午出門明明有熱到!所以二哥就逞勇不穿外套!

幹麻每次不是你假勇就是我阿!一定要這樣欠揍嗎!ㄞ@@

所以我們就趕快離開這個很冷的地方了= =


阿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想吃東吃西的
不過因為我有印了一些折價券阿  
沒用到不太甘心
但是我竟然忘記地址啦    哈哈 不過還好有看到一個
滬尾豆花.........恩 生意很好ㄚ
但是豆花一碗40我還想說這麼貴應該很大碗或是料很實在吧
結果.........ㄞ.........

一碗白豆花一碗黑豆花....吃不出有啥不同



我大概有失憶症,這是台北!而且還是觀光客潘仔聚集區!!!g車咧@@

綜合口味的裡面就是很稀疏的幾顆綠豆紅豆跟花生
貴死了啦   下次不會再去吃啦
不知道這樣生意是在好啥的???
比鹽水賣一碗25的差不多= =

還有我看到基諾奶茶  但是門可羅雀@@


還有去逛了一下曼谷包的店
不知道啥是曼谷包 不過逛了逛發現有個共同特點就是都有一個啾啾蝴蝶結
還有大部分都斜格子狀的
我好像有兩個這種包包@@我婆婆去年給我的 orz都沒再用!

然後就回家啦   

回到西門町就去上海老天祿買滷味
買了豆干20 鴨舌130  脆腸60  荳甘好吃
鴨舌才8支-.-  怎麼東西都那麼貴還生意那麼強滾阿

阿~~~~~~~什麼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