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該不該放在出ㄑ玩這裡面
我大多數的時間都是沒感覺或痛苦或生氣的
因為我討厭的人也有去

一早我就因為鬧鐘派去而睡過頭,不過還有好幾個比我晚到
如果被那個白木的看到我比較慢來一定又要數落我一下
我真是越來越討厭他了

這次是去虎頭埤,跟四年前一樣
但是我其實很不喜歡露營,真的很累又都在固定的地方感覺就是沒收穫
不過認識了一些人還不錯

不過因為我感冒還滿嚴重的加上大失雪
所以體力上負擔有點重
常常有點暈又累
然後何老師就叫我在房間休息,沒想到就被某人酸了一頓
我真的很想當場咒罵他一頓
你身體不舒服就可以休息都把事情丟給其他人
我不舒服就要被你酸
我看他那面像嘴角下垂就知道命不好
命不好又這麼心眼狹小難怪運更不好
所以我今天根本不太想理他
以後也不想跟他有交集了
能避就避

真是..............很倒楣耶~跟這種我眼中的多餘的人一起共事
如果他是一個和氣好相處的人我就能體諒你
但是現在我對他已經失去耐性了


SHIT  害我整篇都在抱怨
去這兩天我真想趕快回家
我真不想再看到他

ㄞ~還是有溫暖的啦
至少何老師就對我很好
ㄞ...想想好的  撇掉那顆爛柿子好了

壞了我整個好心情

虎頭埤其實還不難玩
如果有去租變速腳踏車的話~其實還不錯玩~
可以很盡興的馳騁哦~但是要有那個體力 哈
像我就要退腿嚕...還不會變速~我真是呆ㄝ
明天走路腳一定怪怪的~我還得去台北開會~ㄞ
還有坐船遊湖也不錯...船相當平穩完全不晃
坐一次120...........腳踏車租一天才30(全台第一俗)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  
接著我真的要全力來拼科展了
還剩下三個禮拜   我根本都沒進度   囧............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的!!(希望~~~期許~~~)

明天還得去台北出差兩天= =+
然後順便要去看旅展
還有我的腳經過這兩天的走路跳動跟騎腳踏車
有點刺痛~又得ㄑ看醫生了

然後星期五又得再去台北
說要去幫忙掃墓
我真不想去掃墓...墓地真的不想去
但又不敢說    如果我懷孕就可以不去了
可惜並迷~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