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不想去了

那個就是一直在走走走
我今天就退腿了了啦
哎呀...小腿痛屬喏
然後走那麼遠就為了看那個看過好幾次的花鐘~也沒多好看
2009年陽明山的字樣也是很沒新意

但是就是很多人
包含我們這兩個憨呆---------------------------案

有滿多視障同胞在那演奏
絕大多數都是唱再唱卡拉ok
天ㄚ...有的唱得實在是...噪音污染.....
連二哥這個走音天王都聽不下ㄑㄖ

怎麼會有人打賞啦
大概會想賞個巴掌吧


還有小丑騙騙小孩也很無聊
看來這年頭大家日子都不好過


今天就是很累啦
腳也痛死了


而且說要帶我去竹子湖摘海芋也沒去
竟然說忘記路ㄖ

ㄚ對嚕~我ㄤ叫我一定要講
他幫我拍惹很多照篇...
降子
有把我拍得比本人美

謝謝 謝謝  = =+

我ㄤ一路都在對我說一句話~~~~~~~~~~~~~~~~~~~~~~~~人比花嬌@@........
真是太過獎惹~但我是沒啥感覺  他可能怕我會傷害他ㄅ  囧

人比花嬌人比花嬌人比花嬌人比花嬌人比花嬌人比花嬌人比花嬌人比花嬌人比花嬌人比花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