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假象ㄉ慈父親子照@@ 

DSCN8925  

DD最喜歡的安撫姿勢,就是直直抱著躺在大人的胸膛上,這姿勢有心臟病的我老木承受不暸,

不过你如果把他的頭直接壓靠著,他就會慢慢轉轉轉...偏一邊方便呼吸...滿好笑的。

 

洗澡時很怕滑下去,所以會緊抓住衣服不放,這動作也好笑,還挺怕死的嗎!哈~好啦好啦我承認我也很怕死~

 SANY0840  

洗完澡好舒服歐~~~等等要來睡了

DSCN8931  

 

肚子餓就哭個不停,原本是4小時喝一次ㄋㄟ,後來變成3個多小時醒來喝一次ㄋㄟㄋㄟ

昨天竟然變成!!!2.5小時就起來@@天ㄚ~餵完ㄋㄟ還得拍打嗝,再安撫他睡覺...

這樣2.5小時就變成兩小時了...

DSCN8989  

這中間還隨時會大小便..........也是哭著叫你起來換尿布...

現在一天要給我換掉13-15片,有時才剛換完又尿,喝完ㄋㄟ 再尿!!!救命ㄚ~~~你不想睡我們很想睡阿!!!

 

ㄋㄟ也越喝愈多,現在2.5-3小時要喝掉70-80cc........都是在燒錢阿~~~越燒越猛...

喝完沒多久嘴巴又開開的舔阿舔的...又要喝了.......是要怎樣ㄚ!!!嗚嗚......

我本尊產量目前每次只有10ml的人奶.........實在是入不敷出  > < 連一餐都供不起@@

老天爺幫幫我呀!!!讓我人乃產量多一點啦!!!這小子喝ㄋㄟ越來越兇了.....

我還是好好賺錢好了,指望我變成乳牛實在是遙不可及的一件事!

偶爾還會假裝,裝憂鬱皺眉頭,目前眼神都是空洞的........根本無法聚焦不知在看哪裡的。

 DSCN9005   

 黑白卡也懶得看!是說現在才1週大,黑白卡他真的會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