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就再3/21(六)
我跟我ㄤ又跑ㄑ吃了
當然還是有訂位
因為6點到達阿...六點多就一直有人在排隊等了
(我ㄤ還說~真是裡外兩樣情,叫我去把外面的人的表情拍下來)...對我還真好~也不怕我被揍

然後這次幫我們解說的人還揹了一條紅布條(烤肉達人)= =|||

不過這次去發現有飲料了哦~
一定是因為飲料賣得不好啦!所以乾脆開放了~反正飲料那麼便宜讓大家喝到爽吃的就會少

今天我們有自己帶了一瓶米酒去要煮燒酒蝦哦
今天有煮了奶油蝦、胡椒蝦、燒酒蝦
味道都很棒
奶油蝦最棒...不過燒酒蝦比較補
我今天只有放了半瓶米酒而已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喝起來澀澀的???

今天因為第二次來了
所以整個程序都跑得很順暢
所以ㄔㄧ個多小時就已經撐在那裡了

對嚕~今天是好天氣,所以天花板都打開囉
生意好得不得了....人多的要命
就是從六點多就一直有人在排隊了(沒訂位的)

來這邊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直吃奶油烤的海鮮
我再這邊都不吃肉的
只有吃蝦子、蛋蛋魚、蛤蠣、扇貝  加一點蔬菜
這樣吃就飽的不得了了
不過晚上很快就會餓

住台北的人有機會可以去嚐嚐

299人頭+100開爐費+(99啤酒暢飲)
今天感覺比上次好~
不過.......因為這次的位置被排在靠近人行道跟入口處
結果都被路人看著我們在吃
還在那對食物品頭論足的
害我吃得備感壓力
下次我要要求不坐在路邊了  (而且要離食材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