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嚕~韓國第4-2天開放囉 所到都忘記他的存在惹 哈


水漥露天BBQ
是我ㄤ一直不斷鼓吹一直轟炸俺說要帶俺去
所以我就去惹 = =
也是自己喜歡吃烤肉~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我這麼偏食哪時才會想吃肉@@
不過在出發前一天才看到一辜新聞說那個~~有一個小孩子常吃燒烤
然後捏~吃出大腸癌是不是?
就恐怖A~好險我們很久才吃ㄧ遍的說(不過這個週末又要去吃惹~哈)
我下定決心要狂吃肉肉~看能不能多長點肉在身上= =
這個水漥在北部好多分店歐
然後我ㄤ跟我說是露天的,結果今天一去發現根本是有屋頂
然後我ㄤ就說那個屋頂可以遙控掀開...因為今天有下毛毛雨所以蓋起來喏

為惹求證所以我才這禮拜又要ㄑㄧ次~嘻嘻^^
生意非常的好哦~所以請大家要提前訂位
我訂6點的一去發現訂位簿上面滿滿滿的都是訂位客人的名字
而且吃到8點還很多人冒著寒風在那排隊耶
3/14超冷的~白天還下過雨="=

他的消費方式是一個人299吃到吐,開一爐+100,啤酒暢飲99,飲料要另外買(這點老娘不爽ˋˊ)
飲料都好貴哦~請大家記得自己外面買飲料進去~他並沒有禁帶外食
不過優點是~不限時間~不過其實兩小時也夠吃得很飽嚕
一個大大的爐子,要墊上鋁箔紙烤,還可以去裝小鍋鍋來煮(有提供高湯)
不過他的醬料對我來講味道太淡,烤遍天下的醬料比較合我的胃口
不過食材比烤遍天下的多也比較好(不過水漥沒我愛的香魚  哭哭)
我大概說一下好了,因為不好意思拿相機一直拍...我這次去看鼓不鼓得起勇氣再拍
不然我鼓起勇氣叫我ㄤ去拍好惹  好主意!!^"^

豬肉、牛肉、花枝、魷魚、牡蠣(有殼)、蛤蠣、扇貝、蛋蛋魚、秋刀魚、蝦、(待補)
一大堆蔬菜(煮火鍋的)

煮滷味的食材也有(還有王子麵~0~)

有烤麵包、果醬、擔仔麵.......滷肉飯....還有煮好的熟食(炒麵炒飯爆米花洋蔥圈這類的)
有一鍋高湯跟一堆大小湯鍋........................


然後我就想要模仿胡椒蝦煮一郭蝦子來吃
用一半鍋蝦子加點高湯  跟一大堆胡椒~(加超多的湯都哥哥的)
然後試圖要把蝦子煮到湯都吸乾

結果湯都還沒吸乾蝦子已經乾嚕 難吃死嚕  嗚嗚嗚
下次我要帶米酒去煮燒酒蝦^^


新店那間水漥分店有樂團現場演唱哦~不過離我太遠喏
我是去中和~那個...哪間阿有兩間說???

北七的二哥吃飽了還沒發現它的刷子上的塑膠膜都沒拆開~針訴笨阿  哈~








照片..................我再補





敬請期待    本週俺第二次造訪會拍仔細一點@@  
平民生活EZ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