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我有一天會真的當人家的媽媽,也一直覺得我maybe不會那麼幸運有自己的BABY。

得肺炎住院,吃抗生素打抗生素針,讓我覺得十分對不起baby,

但是他卻是很爭氣堅強的戰勝了所有藥物及老木反覆發燒帶給他的苦痛,

回想起來我真的是非常心疼!

確定baby已經在肚子裡,從一開始找不到心跳,我以為我又是空歡喜一場;

隔週找到心跳,那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跳動...

走出診間我在廁所不斷流眼淚,好ㄚ!我真的要當媽媽了!這是真的嗎?一切那麼的不真實...

BUT!!!這是真的!八個月後我就可以抱著自己的小baby了!邊騎車我邊大哭,腦海中滿滿baby的心跳畫面。

我邊哭,邊大笑)))

 

為了保護得來不易的小baby,我終於捨得買了我人生中第一部全新的汽車,

每天載著他跟著我上下班,每天早上為他念普門品,每天告訴他"媽媽愛你"...

 

baby沒有帶給我太多的不適感,

只有在3個月到4個多月時有點反胃,偶爾抓兔子...

隨著肚子一天天大起來,我並沒有因此而變得笨重或是腰酸背痛,很謝謝baby。

我幻想DD的長相,將DD抱在懷裡的感覺,親他是什麼感覺,他喜歡我一直親他嗎?

 

一路上的檢查我都是一次就pass,沒有特別受到什麼折磨。

一直都很平順...只有我的體重一直是個問題,高齡的問題讓我不得不將體重放在心上,

但是自己就是嘴饞,克制不暸的胖了20kg...

嘴裡雖然一直嚷著抱怨著baby讓我皮膚長斑變醜,讓我變肥活像隻大青蛙..

腳腫得像萬巒豬腳...

但是心裡卻覺得很甜,因為這一切都是因為確定DD在我肚子裡面安穩的成長著

所以我很願意為DD變成四不像...

 

後期是不斷的期待卸貨的這一天。

從31週開始會肚子硬,我就不時的以為自己會早產,

32..33..34..35..36..37..38..39..40= =

一路這樣數到了接近預產期...

DD似乎住在我的肚子裡住上癮了,他不願意退房怎麼辦?

除了私心考量想要快點見到他,同時也是擔心他再繼續住下去弊多於利,

因此我決定選個日子請DD自動退房。

 

也就是今天深夜,我要入院了...........希望明天可以如願把DD生下來。

下午去拜了上帝阿公、註生娘媽,也上了二樓拜了觀音菩薩,還有三樓的玉皇大帝...

希望祂們可以感受到我的誠心誠意,保佑我順產,母子平安...............baby健康正常..................

 

現在的心情超緊張的啦!

如果是突然的陣痛的話,至少會讓我措手不及,沒時間去害怕。

之前哄朱問過我好多次"會不會怕痛",我都是回答不會。

但是我現在竟然開始怕了...................> <

因為這是預約好的,讓我有時間去想像那種痛.........所以格外緊張阿!

 

朋友,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要幫我加油喔!!!

我一定會努力的!!!而且我會忍住痛苦!!!我也不會哭!!!也不亂吼亂叫!!!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希望我會作得到!!!當一個勇敢的媽媽!!!

 

天ㄚ!!!我真的要當媽媽了!!!!!!!!!!!感謝神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