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問好看哦~
感覺有點類似"霍元甲"那類的片子
不過沒有霍元甲那麼血腥
霍元甲打架是用暴力的
葉問的詠春拳是以柔克剛,非常好看

葉問的年輕的歲月剛好碰上是日本侵略中國那段
盧溝橋那時候...

都是跟日本人比武
後來都被暗算(一個被下毒,一個被槍殺)
然後跟霍元甲不同的是....
霍元甲被毒死了 英年早逝
葉問被槍殺沒槍到致命傷
所以後來逃到香港~還當了李小龍的teacher~

完全就是很逆害~

主角是:很帥氣抖甄子丹  哈哈~

我ㄤ之前還一直騙我說~有李連杰~
我一路在問說~李連杰ㄋ李連杰ㄋ
結果原來是我ㄤ在虎我抖...
= =

大家快ㄑ看   {葉 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