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一個人~而且是限定兩人以上才能點餐
我在星期五下午就請了假上台北
到台北才四點多 於是先拿東西去永和給阿姨
然後就想說先去原燒吃好了
結果到了原燒才五點 人家五點半才開
所以我們只好先在外面看好要點的菜單 然後在外面的椅子坐下來等待
就在這時候二哥把我帶去的一包牛肉乾喀光了
因為他一直以為原燒會讓他吃不飽
(靠腰 我不是帶你來吃過了嗎 哪會吃不飽壓 )


五點半進去後
先送上來一人一杯檸檬水
然後他還會很貼心的幫你把拖下來的外套套上防塵布 怕你衣服有烤肉位
我們迅速的點好餐後 也很快的上來了
這次我還印了會員禮跟生日禮兩個兌換卷來
所以可以吃更多...後來我們根本沒吃完~~撐的要死吃不下

這是他們的鹽~邊烤邊拿起來轉 下方會掉鹽巴下去~
首先上來的是梅醋蜜番茄
還有水果優格沙啦
水果優格我得覺好吃~但是很普通~梅醋番茄比較特別~

再來是湯我直接幫二哥也點了我自己很愛喝的番茄海鮮湯~
阿好喝!!!!!!!!!!!!!!!!!

接著檸檬蘆薈冰沙來了
有夠小杯的~原來這是可以續杯的阿~二哥有跟服務生說要續~服務生說可以~二哥的表情尷尬得...
因為他原本以為不能續的~要虧虧服務生~沒想到竟然可以~他以為他賺到~結果沒想到是可以續的@@

再來肉就上來嚕~
我們是點牛肉拼盤 服務生都會先示範怎麼烤
說要掌握八八口訣~(表面烤到肉汁溢到八分滿~~@@怎麼斷定八分滿@@ 然後就翻面烤到八熟@@)
反正後來我們都隨便烤阿~可以吃就好 烤焦的還滿多的
火也不斷燒起來@@
這是生日禮五花牛 還滿多的耶
這是會員禮 飛捲條~就是小捲~不好吃
以上都是用小甕裝的~量非常少~因為有一半都用洋蔥甜椒堆起來的
骰子牛肉跟無骨雞腿是套餐裡面的
骰子牛肉好吃
沒多久鮭魚拌飯上來了~服務生幫我們拌好盛好 所以沒法拍到原貌
我覺得這個不好吃~味道不喜歡~感覺有挖沙米的味道
接著是石燒鮮蔬~也是還好
以上吃不完~肚子已經很撐了~
後來我們吃到好稱根本吃不太下了
我覺得拼盤上面的蔬菜除了玉米以外都不好吃
不過牛肉很棒~^^
這裡服務很好~因為上菜快~而且每半小時就來跟你換一片烤架
後來勉強把肉吃完~菜都沒吃~飯也沒吃完@@
都要怪二哥!!!自以為食量大還把我的牛肉乾吃完
接著就上冰淇淋了
好看但不怎麼好吃
就再我吃完冰淇淋的時候~突然來了三個女服務生問說請問誰是壽星
我舉手~一頂很華機的蛋糕帽就戴在我頭上了
我有點受到驚嚇~然後就一直尷尬的憨笑
二哥則是笑翻了~拿起像機就在拍
那三個女生則是很大聲笑笑得幫我唱生日歌
很多人都在看(鑽)@@
然後有送一個同樣好看不好吃的特製冰淇淋給我
也是吃不完 因為滋味不好@@
後來友幫我們拍照留念~原本以為他們是要上網站做紀錄宣傳的
沒想到沒幾分鐘就洗出來做成卡片送給我@@
好利害喔~怎麼辦到的阿???
最後後來有餐後飲料 我們是點綠茶蘆薈~阿不是很好喝@@都不甜啦

喔~吃得好飽喔~
我們就這樣吃飽喝足離開了~也換到最新活動送的原燒精美手札
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