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過敏時好時壞
那塊過敏的地方都還沒好又在癢了
好痛苦...

而且我發現他一直呈現脫皮狀態!
然後已經不是紅腫了
而是有點反黑.........
該不會要變成疤一輩子跟著我了吧= =

天ㄚ~~~打擊怎麼這麼多接踵而至!!!

所以我還是別滿皮了~
下午請假來去看皮膚科了。

我是去麗安看的,本來要去廖嘉辰看的,但是廖要現場掛號~所以作罷!
預約下午,但是我又遲到了,所以有等了大約十分鐘~
皮膚科的生意還滿不錯的!因為我是請假出去的,當時大部分的人應該都還在工作。
隨意逛了逛外面放的dm
喔喔~雷射除斑美白那些療程都好貴喔
有點打消念頭了
每次療程都是兩萬以上~而且不保證不會復發~

ㄣ~等我在有點閒錢再來除斑好了

問診醫師是叫做馮榮宗
本來講話口氣還滿溫柔客氣的
後來給我感覺有點不大好

因為我追問~也許他有點不耐了吧!
他說我這是季節替換容易導致的過敏或是保養品擦太多了才會過敏
擦藥就會好了
............不能保養喔??只能擦乳液= =
而且也叫我以後不要曬太陽因為會過敏!
還有不可以化妝只能擦防曬 囧

天ㄚ)))我的體質怎麼變成這樣呀???我不要哇)))好爛的體質@@
不能化妝...........那是叫我要去除斑了吧!
不然臉上好幾十顆顆斑怎麼見人呀??

我後來問了一句說
那我現在這塊過敏的會不會留疤??
他說不會
我又追問說  可是他已經被我抓到有點暗紅色了
(也不能怪我會擔心這些 因為我真的很多痘痘後來好了都變成斑...害我臉上班好幾顆)

結果他就很快速的回我說"誰叫你現在才來看?"
這是什麼意思?是說即使留疤你要怪誰?怪你自己阿???
還是說我會現在還在腫在癢要自己負責?
到底是啥意ㄙㄚ???

我看他不耐的感覺我也不想追問了

然後他拿了兩張dm給我,上面有他們藥局自己在賣的保養品
他推薦給我的是一瓶洗面乳700
一瓶乳液680
我覺得太貴了~因為我覺得皮膚科診所的東西都很坑人
不然怎麼會賺那麼多

看了看收據....
我掛費花了150
不過診察費就要370  跟健保申請是260
整個診過程不過五分鐘
而且我還是很會問東問西的人...
難怪現在的皮膚科醫生都是要醫學院第一名才填得到吼

好賺又輕鬆呀!

這是他給我的藥膏~感覺很沒質感
我沒吃藥也沒打針
就是這軟膏 早晚擦!!!

希望過敏快好吧!
別再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