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好累喔
星期三學校是給老師運動時間
我想說我很久沒打球了

耳且阿

運動日記也缺很久了對唄
哈哈哈順便順必阿
這樣就有料惹 ㄎ顆顆

唯一勉強會打的就是羽球
但是壓~我不但穿夾腳拖鞋,而且也沒熱心就下去了@@
結果打了約半小時
真的好熱喔~都不放冷氣捏
全身好燙的說
趕快滾回教室一直猛吹冷氣把汗吹乾

呼呼 好在沒有感冒哦~~

但是沒多久我的右手就好痛好痛毆 嗚嗚
然後又很累很想睡阿
就趴在桌上
靠腰
趴一趴以後右手又更痛喏
哀玩但惹

晚上手就舉不太起來了

今天更痛 ㄚ阿
一彎就有感覺
機車ㄌ
我體力有這麼差了麻


但是偶爾打球還滿爽的說
心理作用麻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