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太爽了我~我今天又運動了捏
久違的運動日記又來了

我暈統 而且我喝...我喝蓮藕治感冒 感冒喝蓮藕粉有效哦

下午康樂活動又是打球
我還是只能打羽球 桌球不會打
但是今天我的對手是張小芹 所以...哈我說她弱會不會被k
哈~因為我自己也是滿弱的 吼 要不是我的左腳再痛 不然我一定痛宰張小芹
哈哈...等我嘿...

因為我的對手是張小芹,所以打起來滿輕鬆的
不會跑來跑去 她也很配合我不要打太大利免的我跑來跑去萬一跌倒或扭到就慘嚕
感恩蛤~ 雖然你球技不太好很難控制方向(好險他不知道這個網至存在)
等你發現時這篇應該已經沉下去了 顆顆

反正今天打都不太會累~手也不會酸...因為我跟他有1/4的時間都在揀球 哈
後來還用左手打,我禿然發現我左手還滿猛的
竟然可以打好幾球...白吃的張阿祖還說 ㄚ你們兩個是左撇子阿 (一點創意都沒有)

為了怕等等又被有心人士發文攻擊,所以我本篇絕對不會提及"很累" "很痛"
我是有點痛...但次這不能怪我ㄚ 這是舊傷 我帶傷還去運動 我精神可佩 (拍手...)
然後真的很熱ㄟ...因為我還穿高領 媽的~我智障忘記我有帶短袖 挨
打完累...喔 不累不累 打完我就很飄撇的去洗洗手
然後又跑去躺在我午睡的躺椅上面呼呼大睡
真是悠閒的下午
有運動道又有睡覺到
還聽到滿多好笑的八卦 笑死了 ㄏㄏ

然後又去復健...喔
復健的時候有三個法國人(女)也來推拿
成為全場的焦點...我覺得台灣人真奇怪 沒看過外國人阿
雖然我也是很好奇一直看
因為他們像是修女之類得衣服 其中一個還澇著很戀鄧的國語 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