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翻?

決定每天跟寶包用英文說話做胎教,哈哈

Alought English isn't fluent enough,But daily basic English dialogue is OK!

這樣應該可以少花一點補習錢吼!雖然不太會賺錢  但是至少要會省錢

不然baby的 Little aunt 是英文老師...也可以跟他說英文~哈哈~太好惹!!!

然後baby的芭拔是學美術的...嘿嘿~~~至少兩樣不用補了

咦 好像離題惹吼^^

今天去那個世貿三館阿!憑麻嘛就可以免費進場...不然成人票是150喔

進去就一直被拉過去聽臍帶血...聽了好幾家

1.生寶=不囉唆,聽到我說目前還沒決定  就馬上讓我走了...

2.尖端=講好久- - 我一直打斷她  還是一直講  都聽不懂我想走了的意思...

3.訊聯=聽到我說趕時間...馬上就讓我走  阿沙哩

4.永生=也還好不會很囉唆  大概講了5分鐘

以上送的贈品都很爛  因為這也不是我的目標

而且訊聯的還跟偶說..其實這場是算小場的..大場次最優惠的都在年中辦的

可惜那時候我已經生了= =+

真是位老實的業務....................

本來我來這的目的除了要拿贈品以外,就是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奶粉廠商的試喝

我的麻嘛奶粉要喝完惹~~~傑狗~~~沒半家有來......

現場佔最大面積的就是臍帶血跟小朋友玩具的......這些我根本都還用不到~~~

然後有兩攤位是給麻嘛手冊填一下資料就馬上給禮物的唷  完全不推銷!

真是不賴呀!禮物有雜誌跟尿布濕紙巾維都紗布手帕等試用包~

可惜雜誌拿到我之前就有的嚕!只好送人囉!

今天花了一個小時逛這個展...沒有什麼大斬獲

贈品拿到的大部分都是推銷的廣告單@@

世貿那邊又不好停車!所以走好遠~~~有點腰酸ㄋ

照片...........看心情看要不要記錄一下...因為雜誌真的好重....無法全部扛回家

 

然後去新光三月信義館A11的寶泉試吃彌月蛋糕

兩條毛巾蛋糕~SOSO  而且抹茶紅豆的好甜...

2個圓圓的不知道是啥...白巧克力口味的~味道清香!好吃!

我跟二哥在三越地下街吃完再吃了小南豆花後  我感覺很脹...可能叫我不要再吃蛋糕惹@@

然後又去鼎軒蛋糕坊試吃了三種口味..但是因為太飽...所以冰在冰箱還沒吃

明天繼續去試吃其他家的蛋糕~

我覺得住台北真不錯@@  什麼好康的都有!拿那本手冊到處騙吃騙喝...

走在路上都有人請我去試吃他們的月子餐...我肚子真的很明顯吧  -.-|||

 

今天莫名其妙自己學會了2進位 8進位 十進位 16進位  怎麼互相變來變去的方法- -

感覺我腦袋還是沒啥變笨...只是想記不想記 想用不想用腦筋的問題爾已芭....

不過懂方法後   真有成就感  因為以前我對這個可是都放給它去  不會就不會 現在就不服輸

免得被說是變笨蛋的孕婦- -  一定要打破的個魔咒的阿!就是爽!!!

路上看到一輛一千多萬的保時捷!!ooxx真是羨慕 哈哈  有一千多萬我就通通買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