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子的福利^^,剛我本人非常喜愛吃蛋糕,哈哈 難怪都瘦不下來阿~~~其來有自ㄎㄎ

目前吃過幾家

<台北部分>

寶泉:兩條海綿小蛋糕(肉鬆奶油、抹茶紅豆)+兩個小雪

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完全不囉唆,拿了就走。

我喜歡吃肉鬆的那個,不過我ㄤ說滿普通的。抹茶紅豆好甜,不想吃完。

小雪是檸檬口味的,我覺得還好,但是我ㄤ說很清香好吃。

 

鼎軒:3塊小蛋糕

會介紹一小段時間喔。

1/2乳酪條~上下是派皮,我覺得不錯吃,我ㄤ說還好。

3/4乳酪蛋糕~好吃,cheese味好濃,十分綿密。

提拉米蘇:我本來就喜歡吃這味的,所以沒特別想法,就是好吃。

 

伊莎貝爾:咖啡核果小蛋糕一份

也是拿了就走阿~~~

因為隔天要產檢不敢吃太多,給我ㄤ吃了,他說好吃,但是因為冰過所以上面的巧克力硬掉。

 

一之軒:兩小片蛋糕

不囉嗦的啦!!!直接給~~~

一個是抹茶一個是......我忘了.........我沒吃.........

 

<台南部份>

聖保羅:重芋泥一整條!

都沒推銷沒推薦喔~~~^^

不過我聽說台北是給兩條,多一條巧克力奶酪耶!我是比較想吃奶酪捲的。

只好花錢自己買草莓了,現在特價128~

 

金格:兩小盒油飯+2塊小蛋糕

油飯,加熱過後還是不好吃,裡面的料就大輸給甲七碗啦~

 

郭元益:一小袋餅乾+2個迷你小蛋糕(蜂蜜、巧克力)

巧克力蛋糕好吃,餅乾就是像喜餅那樣的,不錯吃。

郭元益的東西水準都還ok。

 

皇樓:3塊小蛋糕

 

 

福華:自選兩片蛋糕

老闆娘推銷好久- -大概15-20分吧!

而且我選的白蘭第xo蜂蜜蛋糕...ㄜ~不喜歡

黑糖~

因為我有問她哪種賣最好,就跟我說都很好ㄚ- - 等於沒回答!!!

我去挑到不好吃的,早知我就挑咖啡巧克力比較保險@@

然後老闆娘一直說他們的油飯很好吃,問題是我沒吃到阿,蛋糕他說都好吃,我就覺得不怎好吃- -

這家不考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