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還下著毛毛雨,回去跟阿公拜過後,吃過午餐就趕快開車去坐火車了。

唉~~~預定的班次又沒坐到!!!眼睜睜看他開走!!!所以錯失一場1點的麻嘛教室。

我帶著一隻大雨傘...結果一直到我回家後都沒再下雨了> < 不知是好還是...@@

拿著一支大雨傘真的好不方便喔~~~

今天我終於明白要去新光三越西門店要在北站搭公車啦!

難怪我等了幾台公車都不是開去那裡的!!!白白浪費15分。

很快就到達了大億麗緻!在85度c下車。這次沒坐過頭^^

這次運氣不太好,樓下沒人在填問卷送贈品喔~~~

我想說走樓梯上去四樓就好,這樣可以順便運動!

結果走到2樓我就很喘了,酒店的一樓可是挑很高滴...真後悔,

但是都走下去了,只好慢慢慢慢的走向四樓~~~嗚

有走了一般公寓六七樓的感覺@@下次不敢了~~~

第一階段是奇美的醫生叫...忘記名字了!是一個女醫師

她的講題是產兆跟生產方式,我覺得她講得很不錯~讓我更進一步了解了

什麼時候怎樣的陣痛就可以去醫院生產...

然後寶包的姿勢怎樣才可以符合自然產的條件

怎麼生出來的。剪會陰。縫傷口...等等。

剖腹產是要橫向切腹還有割開子宮- - 好恐怖!!!

我希望我不要被剖腹阿~~~@@

 

第二階段就是訊聯廣告時間- - 我實在不感興趣阿~~~

所以我有一半都睡著了...搶答題我也完全懶的舉手~是說我都在睡也不會答啦~ㄏㄏ

 

課後禮就是...,實在不怎麼樣,害我還以為多好~~~

內容物是:食物研磨盒、小湯匙、白蘭氏雞精、故事cd、紙相框、一本很薄的寶寶雜誌

 

我ㄤ說我生的時候他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可能只能短暫來個一天....

但是萬一我一天還是生不出來捏???那他不就錯過寶包出生的那個moment!!!(終於用到英文^^)

還有我在痛的時候,沒人在旁邊讓我搥打咒罵..

如果他沒來肯定是我麻麻進來陪我的阿!那我怎麼可以罵我麻嘛?她很疼我內~~~!!

還有尿尿大便都要在床上時,他不來幫我處理誰處理!!!

想到那時候一點尊嚴都沒有了就覺得很想拿個頭套把頭套起來算了。

 

如果萬一牠真的沒來陪我全程生產,我實在不確定我以後會不會恨死牠!

也許會常拿這把柄跟他吵架...而且!!!

我產檢沒人陪就算了,連生產都是麻嘛陪我,我一定要這麼可憐嗎?請問我是單親媽媽ㄇ!

所以我想還是請他排除萬難來比較好吧!

然後他就說會自掏腰包請人來代班,我想這到時也許只能這樣了.......

 

回程坐的火車,我那節車廂的年輕人真好

博愛座都空著沒去坐ㄛ,可見教育在部分孩子身上還是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