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在一個沒聽過的飯店:家新

我迷路了> < 唉...公車坐過頭,越坐越遠...

只好再回頭...

這飯店位置真是偏僻呢!遲到15分...

而到場之後發現也沒網路說的那樣好ㄚ!現場演奏?where???

整個氣氛很普阿~~~害我還很期待的說!!!> <...

桂格的講師感覺很專業!很賣力在上課,我沒有很認真在聽~大部分在放空!耐安捏?

可能還在為剛剛迷路不爽...

後來的摸彩才七罐奶粉而已...現場不到50個麻麻...我竟然共姑耶!

上次兩百多個我會抽到?果然是時也運也~

會後拿到的禮物還不錯

一個彼得兔包包,裡面有媽媽奶粉試喝、溢乳墊、PE小奶瓶、寶寶媽媽的乳液試用品、方巾。

照片懶得拍了,我媽已經拿去放了。

回家路還買了雞蛋糕吃....哀....難怪會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