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755.JPG SANY0756.JPG  

嘿嘿~今天運勢旺到一個不行,快要抓不住暸~~~^^

整個下午都在畫花燈,左手扶到肩膀酸得要命

開始後悔我幹麻要這麼認真畫呀!之後這盞燈籠又不會給我> <

 

就在彩繪燈籠中,我的整個下午就這樣流逝了,

連帶害我沒坐到原訂的火車,只好改搭下一班,半小時後的車車。

在車上被一個歐巴桑大屁股硬擠,害我差點被坐到大腿撞到肚子

那個座位明明只能兩人坐,她硬要擠進來坐.......沒看到我大肚子喔 還擠我 > <

好險很快就到台南了,我趕快下車......差點寶包就要被大屁股歐巴桑爛屁屁攻擊了..

 

今天我要去台南參加明治的媽媽教室,我很期待呢,因為贈品很不錯的說。

六點半開始,我6點就到台南了,走路過去,大概15分鐘,當作散步吧。

然後順便去了天之嬌婦嬰用品店,本來是想要買玻璃奶瓶,但是~好貴喔!

最便宜的也要兩百多,而且是小容量的,我比較實際,我想要買200ml以上的,可以喝比較久。

貝親這大廠牌的一支兩百多mlㄉ要四五百元,真的好貴喔!@@

於是我我暫時放棄買奶瓶,看看有沒有特價可以買,反正還有兩個多月~

再來就是看大浴巾,哇哇~也是最便宜要199,我還是嫌貴

浴巾哪要那麼貴啦!又不是多大條...(寶包sorry~麻嘛賺不多~但是我都買自己的孕婦裝~哈@@)

看了看,優生奶嘴一個要90,我家裡有7個奶嘴耶!嘿嘿~感謝各大業務送我這麼多個~吃不完喏。

 

今天是明治自己辦的,說開課後10分鐘就不給進入,結果有人遲到一個小時耶!

場地算小的,今天大約有40個麻嘛~~~

進場會先在手冊蓋章,然後發一張摸彩券!啥!今天有意外的摸彩耶~good!寶包該你發功囉~

然後有媽媽奶粉給你喝到飽,我因為有紅茶,所以就加了很多牛奶進我的飲料杯裡,喝得好飽^^

中場休息有禮坊提供的小餅乾~我只吃了一塊而已,如果是蛋糕就好惹 哈~

 

平常運氣就很不錯的偶.......在舉手問答時,很努力的快手舉高高~終於有被叫到

拿到我缺少的嬰兒安全指甲剪,耶!!!在場只有準備3支喔!我拿到其中之一。

 

再來第2階段簡答題,獎品是明治大浴巾,講師說分4大組,一組抽一位。

我們這組竟然沒人敢回答,所以我就默默的舉起手代答了~

又被我拿到4條大浴巾之中的其一,剛好我還缺一條大浴巾,哈~還好晚上沒買~

 

最後到了有獎徵答的時刻..............只有4個獎品................

這時我趕快翻找我的對獎聯.......奇怪,丟哪去了阿???就在我還在翻找的同時....

第1個抽到的號碼是.................2389...........................咦?都沒人承認自己是2389...

我越來越急了,因為................我記得偶的尾數好像就是89- -

右邊陪媳婦來的阿桑一直跟我說:一定洗力啦!全部只有力一個在找找不到,一定喜力啦!

- -+害我越來越緊張辣~~~

前面的講師一直喊,2389一聲...2389兩聲..............................

害我心臟快跳出來了!幹麻呀!不過是幾百塊的奶瓶學習杯組,害我緊張到血壓升高!!!!!

左邊的夫妻一直跟我說~對獎聯貼在封面而以阿~找看看

可是我就是豬頭阿!我把它撕下來丟在包包裡面,現在找不到了- -

阿桑叫我不要緊張!越緊張越找不到....

我只好安慰自己............................算了 我不是2389....我不是我不是.....

但是這張還是得找到不然我領不到研磨七件組阿!

結果....2389...3聲.........放棄!抽下1位....xxxx...(xxxx回答中)

靠!!!找到了辣!!!我就是2389啦!!!嗚嗚嗚...

旁邊阿桑說:挖丟公洗力吼.......@@

我有點想流淚......嗚嗚  剛剛心臟快跳出來了...........哈哈)))

我今天運氣怎麼好到這樣阿?

不過,全部獎品才3+4+4=11個

在場的有40個人,我已經拿到2個已經夠lucky了...該留點機會給別人拔~

雖然內心還是有點惋惜,氣自己智障錯失奶瓶的機會...@@

不過如果都我拿到,其他麻嘛大概有人會在網誌上抱怨某人拿走了大部分的獎了.......

這樣想就釋懷多惹!

想想全場阿~全部肚子裡面都是龍寶包~但是我肚子裡面這條龍就是運勢特別勇!

加上他老慕這條老母龍的加持!嘿嘿....

SANY0758.JPG   

今天我也現場買了4罐350g的媽媽奶粉$1000,送了點點媽媽包+媽媽奶粉杯~還不錯看唷~

明治的麻嘛奶粉比偶現在喝的桂格麻嘛多力好喝~也不那麼甜~

明治媽媽奶粉.JPG  

 

今天課程我非常專心在聽,我獲益良多!

主要是在講什麼樣的情形就快去醫院待產...

然後要準備哪些東西,並且以她自己的實務經驗來分享,其實有的東西並不是必要的,

有的東西貴,但是貴不一定好~用~

像是奶瓶她就說不見得要買玻璃或PES 或PPSU的,後面這很貴...

其實只要挑大廠牌,像貝親的,就算是pc的也很好用,不用擔心中毒問題...

不過我還是買玻璃的比較心安...

寶包專用浴盆不必買,用嫁妝那種就好了。

可以用大浴巾當包巾用,不必一定要買比較貴的包巾...

反正阿!她說得很中肯,盡量在幫偶們省錢,不會鼓吹我們什麼都要買,像上次麗嬰房的...講一堆都要我棉買的,聽不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