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100天左右我就要迎接我的第二位小王子惹^^

謝謝老天爺賜給我兩個小寶唄!

現在這個寶貝再肚子裡面每天都相當好動的宣示他的存在

在外面的哥哥也每天都會隔著肚皮跟弟弟示好 並且親親弟弟

我好幸福喔!

希望第二個寶寶可以順利健康平安的出生

最好是4月中如期出來

或是提早一兩個禮拜也ok

我不想要在肚子裡把他養得太大

 

而且老二讓偶狀況不是很優~

目前我在家休息一周後不舒服的症狀改善相當多了

 

只是...竟然又開始吐= =

唉~~~~

你給我乖乖待到四月就可以考慮出來囉~

不期待你像哥哥一樣待到快40週一樣高挑

38週出來50以上我就可以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