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紮紮實實的看到弟弟的小鳥,真的是小鳥阿~~~好小喔...

DSC04789.JPG DSC04790.JPG    

上禮拜二突然身體很不舒服,一直有想暈倒的感覺

回家躺了一晚上

隔天又得去戶外教學...當天風又大...

第一次坐遊覽車吐了,才到嘉義而已> <

果然懷孕令人體質改變!

 

目前24週,從23週起也出現宮縮了= =+

腳髖骨連接大腿那邊也很痛,有時會痛到無法移動  必須站在原處復原

像昨天晚上睡覺抱親親時,我就突然把他丟在床上唉唉叫好久

親親還一直來幫我呼我在痛的地方(雖然還是很痛,但是有感動到...)

 

想到每天上班都得爬上3樓,吃飯再下去,再上來  每天最少2次

腳痛又很喘阿  有時都要很用力呼吸...

 

第二胎真的比較辛苦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是屬於比較勇的那型,沒想到老二讓我不再神勇了> <

 

希望我可以趕快度過這段不舒服的日子

 

 

今天看診時,陳炳傑問我最近好不好?我說不好

他皺著眉問原因

我把身體的不適告訴他

他馬上跟我說~妳要不要考慮休息一陣子啊!每天爬三樓三回不適合妳現在的狀況

寶寶也壓迫到大腿神經了,所以髖骨會痛到不行

 

也好,其實我真的是很想不要再走來走去了

尤其是我的腳痛起來真的很想暈倒就算了

 

看到醫生在我的診斷書上面寫上所有的痛因...

DSC04791.JPG

 

有點多.......@@

不過我知道23週就宮縮是太早了點,可能會導致早產阿> <

 

今天超音波一切正常

 

原本下次28w產檢是要測妊娠糖尿病要喝糖水的

但是陳炳傑的習慣是...上一胎距離不是太久遠的話,有通過就不必再測了

耶!!!

雖然我不怕喝糖水,但是我怕抽血@@

不過下次我還是得扎一針B肝

 

今天體重24W=59.4    (上次20W是55.9)

護士看到數字看著我說"冠軍,我沒看錯吧?59...?才過4週而已......"

我自然的回應他說"對阿  囧"

 

我這次簡直跟第一胎的體重數字同步並近= =+

真糟糕  我不想再到71阿~~~

 

不過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的是情讓陳炳傑分心沒注意到我的數字

所以沒被他警告^^

要好好克制一下了

因為我的寶包也沒比人家重

 

24W=695G   是中間值而已  跟親親差不多

 

今日血壓131/80  實際上應該要再低一點

因為我當時走一小段路,沒休息就去量了,通常我這樣子都會變偏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