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親親的瀏海剪短了!我的目標是幫他留豬哥溜頭~跟我小時候一樣!一定超級卡哇以~^^

 

PhotoFancie2012_12_23_15_15_30

 

這週六咱要補班!補那12/31那天的班兒~

咱覺得醬子很好,可以有連續假期在家遛小孩!

只要我有在家,親親的作息應該都會比較規律?

固定七點起床=>喝奶、玩=>10點睡到11點=>吃飯、玩、喝奶=>2點睡到3點=>洗澡=>玩、吃飯、喝奶=>7點以前躺平

大致上模式都很固定

所以差不多六點半時,親親就會一直該該叫

探頭探腦要找我帶他去睡覺。

 

這禮拜比較沒甚麼特別的!就是很冷吧!所以感覺親親睡眠時間有拉長。

我到現在還是讓他蓋著小毯子而已,總覺得還有更冷的時候!所以現在只要他不感冒就好了。

我自己也是穿長袖蓋秋天的薄被!昨天有稍稍小冷到,但是還好安全度過了!

孩子還是讓他自己蓋自己的毯子好了,免得我去拉他棉被= =

等到再冷一點就讓他穿著長袍睡覺再蓋毯子!

 

今天早上六點半突然大哭!我怎麼抱他走來走去都沒用

後來才發現是尿太多滲到衣服了!可能不舒服又會冷吧ORZ

真是粗心壓~ㄎㄎㄎ

也可能我尿布半夜幫他換時暈暈的沒穿好~哈~

這禮拜我很悲情的得站路口導護

喔!目前最冷的一週!好險沒下雨噢!不然更悲慘~

本周只要上班到星期五就可以連放四天假熱^^

那幾天看看要不要出去溜嬰兒~呵呵~

附上逗嬰兒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