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跟陳*榮在練氣功哦
我把它當運動在做每天大概留在禮堂練一小時
練了幾天已經學好了"生物能醫學氣功健身運動十七法"
我看阿榮還會靜坐發功抖抖抖的
滿羨慕的
希望我也趕快練到那種境地會自動抖動
這樣我就不用自己抖的那麼累了 哈

這十七式做完還真的會流汗流汗的說
剛好現在都冷阿
練完流流汗感覺很棒
但是一直蹲馬步讓我的腳好痛又好酸
(> < 不知道會不會又因為這句被攻擊)
蹲沒兩分鐘我的腳就在抖了
好像以前在半蹲的處罰
原來以前老師都在訓練我做氣功阿@@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也訓練一下我的學生

我只希望我練一練後身體抵抗力會變強
筋骨也可以鬆一點
就比較不會又走位或拉到
其他的要練到多利害我是沒在妄想
不過如果真的可以有輕功用飛的也很棒ㄝ


下午齊了好久的車去領到禮券2000
哇~~~很棒的禮券耶~有用有用極了
開心~
這是最讚了禮券類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