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期末了,學校又辦一堆活動我頂多被叫去看學生
結果今天是我這兩個禮拜以來心情最不好最忙的一天
一早到學校去開會就讓我ㄧ肚子火

校長說資優班的成績單六年級寫的比三年級還差
而且還空空的沒寫完
後來會後還叫我去看看三年級寫的內容

我承認的確是寫的很工整...
但是學生六年級了字還寫不好要怪我嗎?
他怎麼寫就是寫不好ㄚ,又不是我訓練出來的成果
這是中低年級沒丁好的緣故吧
他自己的班導師也都說沒辦法了,我能怎麼辦法

而且都沒寫是因為我想先讓上面的人把張都蓋好我在發給學生寫寫完剛好讓學生拿回去簽名
結果校長是要求要先給學生寫完,在交給他們蓋章,再發給學生拿回家簽名...

這不是浪費時間而已嗎?

氣死我了

而我又很卒仔的不敢馬上反駁她
算了 等等被做記號倒楣
當卒仔又不是第一天...ㄐy

心裡其實滿不服氣的,為什麼連這種自己看的成績單也要比較還拿不同年級的來比
什麼都要比什麼都要比
煩死了

我後來就不斷的趕進度,也對學生發了點脾氣(針對那個字寫很醜的)

今天都沒有休息到,連廁所都不太敢去,好累...哭哭

但是我卻把我以前預計好幾天要作完卻沒完全沒動的事情一個上午就做完了= =
我的能力還真是無可限量@@,我現在比較相信被獅子追會跳過一條大河的神話了= =+

我的搭檔蘇**(他也被叫去電一電)跟我說...他一點都不在乎她講的話

可是我就是一直很不甘願被念這種事,不服氣
一整個上午一直到現在都傍晚了我還是一直在想這件事
我覺得我好可憐憐憐憐...又可恨!都叫學生挫折容忍度要高
可是其實我自己也是禁不起挫折


這個校長來後以我覺得我有被雷劈到...
還是禁不起罵...

挨 老大當太久了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