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際線變高了 35歲金城武禿髮危機 談感情打太極

 

上面這則新聞是我ㄤ打電話來通知我的...
還很高興的樣子...的說~看吧蟀哥也是難逃歲月的痕跡 囧= =+

ㄚ~~~我心目中的TAKESHI 桑~~~ 
其實我高中的時候也迷戀過,那時房間裡面也是貼了他的海報的說~哈
帥哥我都愛~

給大家看看金城武剛出道的樣子

LETS FALL IN LOVE(我的媽呀,TAKESHI 跳舞惹~還是賣臉正確的抉擇)

金城武 分手的夜裡(女主角是楊采妮阿 我記得....哎呀找不到分手的夜裡,給大家看看標準情人好了,以前頭髮滿多的,帥帥指數破表)

雪露廣告 這時候已經紅了所以更帥@@(帥死了帥ㄚ帥ㄚ   尖叫~~~裡面的女生就是徐熙媛,當時她是個沒沒無聞的小咖,不過那時我就覺得她很漂亮)
雪露因為金城武的關係害我不知道拼了幾罐  > <
卡哇伊~~~



<金城武戴個戒指 女粉絲哭個沒完>
這個新聞我覺得有點OVER不過如果我的王力宏也給我帶上去,我大概也會心碎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