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utyshop的產品~化妝水系列
本來我是沒有"一定要"化妝水的習慣的
也沒有對butyshop死忠購買
以前都是隨便亂買亂用  像是OGUMA 萊雅  KANEBO  雅芳 還有一些不記得的我都用過
絕大多數的時間我都適用....菜瓜水....
天然A上好啦~又不用錢....整瓶倒在臉上都不心疼說   當然我是沒這樣做過啦 哈
BUT  像是冬天天氣比較冷的時候,臉部都會脫皮,所以相對保溼的需求度就會大大增加
菜瓜水比較適合夏天用
也因為本人懶惰的關係....BUTYSHOP的以網路購買 宅配到府(1000元以上就免運費)
所以我就漸漸轉移陣地了
也有種用"全套"的比較好的錯覺吧???
然後ㄚ我幾乎都用過阿(除了粉刺水以外)控油的也用過  BUT沒啥特別感覺
現在還留著的幾瓶就是
平衡紓緩水400
修護美顏液420
優白化妝水380
最近我又有添購那瓶滿貴的活采嫩膚露680 用量很兇@@


以上的容量第一平有170ML 期他都是120ML
有的用量比較省 有的用量很兇...像活彩跟修護...
我是都拿來濕敷
大概都是在臉上脫皮了 或是感覺臉色黃黃了  趕快救火依下@@

然後因為化妝水都用倒的很麻煩阿
所以我就去買了噴噴頭....

這樣裝在上面用噴的省事多啦~ 哈
不過大概很多都噴到空氣去囉 @@


個人覺得
平衡紓緩水---還不錯用,一瓶早晚用用個兩個月應該沒問題
修護美顏液---這評很保濕,滿推給大家的,對付脫皮效果不錯!!
優白化妝水---有變白???我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啦
活采嫩膚露---也是沒啥感覺,說不定有啦,不過因為我都混著用,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哪平最好捏。

下面這瓶是原液......有玻尿酸 膠原蛋白..等等  也很保濕~先把他歸類在化妝水好了@@


總之貴的不見得最好 便宜也有好貨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