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劉小菁突然來我家樓下
在我家樓下大喊俺的名字 嚇我一跳
從睡夢中醒過來....你看有多大聲  那個肺活量...

然後我趕快衝下去開門.............................................
她還笑說...看來我體力恢復得很快~~~跑來跑去@@


之前他打電話給我我還以為是校長嚇了一跳
因為顯示的是學校的電話= =
我還喊他校長喔??


她買給我的葡萄也好甜.......好好吃
適應的 我喜歡吃硬葡萄...
我以後也可以自己買...
至少一定會比櫻桃便宜
櫻桃真的太貴了  心a痛...
有好吃的葡萄也很讚
之前洪x程賣的葡萄也不錯吃

我這兩三個禮拜飲料都是冬蟲夏草或何首烏茶包泡的
剛好可以把之前熬雞湯喝不完的茶包趕快銷掉
不然不知道要放多久.........那個很貴ㄋ

說到冬蟲夏草喔  
我上禮拜真的看到它本尊了
它真的是植物捏....
上面是葉子  拔起來下面埋再土中的是像蟲一樣的...............
沒拍照很可惜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