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

先帶兩個小人去新樓看醫生

話說~~~三歲以下的小人在新樓的費用竟然只要50摳!!!

天啊!!!我在親親快三歲了才知道這種好康!!!> <

還好我還有老二!!!所以在親親滿三歲前有生病就先帶到新樓吧!

新樓的醫生講解也很詳盡的!

我是給余秋霖看......

不過他說我家小的andy是過敏???叫我給他喝水解...還說現在喝也太慢了,只能讓過敏不要太嚴重...

世說安迪現在乃也只有喝600ml而已~其他都吃粥了...

那到底有沒有換奶的必要啊???

水解很貴內~~~@@

還是直接給他粗益生菌哩?

 

不過今天在新樓人滿多的!看完都11點了

殺到台南市去,要下永康時就一路塞塞塞塞!!!不爽!!!

到了原燒永華店已經超過1點了= =

運氣好有停到路邊路邊車格...(還不用收停車費)

 

然後被安排坐在8人的大圓桌!!!^^

因為一點多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了,不過店內人還是不少喔~

座位坐超過一半

 

兩個孩子坐上費雪的娃娃椅...哈~比陶板屋的好也!陶板屋用木椅...

 

接著就送給兩個孩子造型氣球吸引注意

還有糖果、水杯、娃娃餐具、濃湯跟餐包...

感覺上好像是上次去西堤給的點心比較高招,給濃湯麵包+無敵爆米花!!!比較能吸引小人...

陶板屋是給小饅頭、濃湯跟麵包

 

不過大致上都對小人很友善!

 

只是親親這小鬼娃娃椅已經很難綁住他了!他不斷地試圖掙脫

也沒吃甚麼東西就開始大爆走

座位附近滿場跑

我真怕有人會在fb寫說今天去遇到一個白目小孩...他父母都不管@@

 

我們三個大人忙著烤肉打牙祭

還得抓小孩回來

另一個則是得不斷地幫他撿東西(安迪一直敲碗,丟碗)

 

肉常常都烤焦@@

 

感覺上一人花了快七百的這餐吃得很緊張,也沒甚麼心情好好品嘗肉的鮮甜

一直都在盯小孩

 

真是浪費了好食材阿...哭哭

 

更別說拍甚麼照了

 

匆匆的烤好 狼吞虎嚥的塞嘴巴  再去抓小孩

 

照片就隨便看看吧!

肉其實還是滿好吃的

沙拉也好棒

 

石鍋拌飯的部分就不怎麼樣~因為沒時間吃,放到都冷了> <

 

湯好喝

 

送的魷魚好吃

 

檸檬蘆薈冰沙可以一直續杯  超好喝的!

只不過我竟然忘記出示我的優惠券,可以送一人一條香魚 嗚嗚嗚~~~我的最愛呀~~~@@

 

最後送了一個小蛋糕

幫我們拍合照...但是clerk拍得有夠爛的!拍了好幾次不是模糊就是沒抓到好的畫面

拿的那台看起來也不小台怎麼會拍起來那麼爛呀?

像我的rx100讓他拍,我調好後請他按下去就好

拍起來就好很多.......

 

吃完以後,竟然三點半了....要去costco

人也不少...買了點東西(還真不知道要買啥呢!)都快5點了

本來還想去樹谷的!

只好期待下次了

路上又開始塞到上高速公路.....回到家都快六點半了!

真的還頗累的!

明明是去吃飯而已啊...

應該是帶小孩的關係....累呀!!!....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