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了和平醫院後面的某家醫療器材店
買了新的護腰固定帶...
喔~女生的護腰沒有吊帶耶!
真好,這樣我就不怕醜醜的露出那兩條帶子
還要用圍巾把他圍起來遮住.....
現在可以不必費功夫喏

後面有很硬的鋁條撐住,且有做弧度的
所以有腰身的人穿起來才不會去刺到自己背後的肉
我ㄧ開始試穿就是穿沒弧度的,結果刺到害我現在還在痛

可是還是有沒注意到的地方
晚上去給洪師傅推拿的時候
她說我買貴了
而且這個一點都不透氣
夏天我會熱死....吼 對吼 我一點都沒考慮到夏天.........

下次還是不要太衝動,一件護腰也不便宜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