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最後一天ㄚ不用開會阿就想要多賴賴床
誰知愛開會的校長又臨時廣播要開會 ...
原本這樣開會沒事就會混過去
反正我座位那麼偏僻。根本不會被知道還沒到...
哪知@@
我竟然又得一個獎了  而校長又很愛頒獎
ㄚ~~~~~~~哪時才能改掉這個在晨會頒獎的壞習慣阿
給我很大的壓力ㄟ
其實我並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又得到什麼獎了
因為很多人對校長都很討厭
然後大家就會說參加比賽得獎的話等於都是在幫校長拿獎做績效
~~~~最典型的就是何老師...之前就聽到某些老師在講她
但是我相信她並沒有要幫校長的意思
只是別人很難不這麼聯想
(我是覺得滿賭爛的,為什麼要因為不喜歡校長就不能去參加比賽)
反正後來我就得什麼獎或參加什麼比賽都會有點怕被知道
偏偏後面這幾年校長又開始用晨會在頒獎
有的比賽有獎金又會很吸引我@@
有的比賽也礙於是行政工作或人情也不能不去
之後我又要擔心被知道會被貼標籤
反正就很像賊啦@@

蛋這不是我的重點捏
重點是...我今天這個獎拿的有點莫名奇妙
我實在是不知道我有幫忙推動友善校園的工作??(洪主任拿到特優= =)
然後今天約莫十幾個人見到我就說~~哩慘阿~校長要頒獎給尼~~被校長抓包
嗚嗚嗚
然後遇到洪主任她說因為我幫她參加很多比賽所以就把我填報上去敘獎
然後就那麼柱細在今天我遲到要發...

洪主任就說"喝新吼雷金喔"~~~
我覺得她這樣用法不對  因為我沒有給她金
應該是我的一番好意卻害到你這個意思才對@@

哎呀~反正今天也是倒楣啦
誰叫我老是遲到
就是夜路走多就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