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16.JPG  

這次超音波給的照片很清楚喔!

右邊是側臉,而且鼻也也沒很挺阿!上次根本是錯覺!

而且嘴巴看起來翹翹的=ˇ=  下巴好像縮不見喏@@

 

今天不知道位啥咪,寶包好安靜喔~都不太動的說,久久才微微的動一下。

要不是下午我就要去例行產檢了,我大概又準備要去文華報到惹^^

這次體重已經65kg ^///^  ~真的控制不住阿~~~難道是昨天吃了三個麵包所致嗎 囧

免不了又被醫生念了一下 哎呀@@

我看我要被念到生了,我只希望剩下了2個月,我一個月不要胖超過2kg,這樣我就不會變70惹。

然後護士有跟我說過完年後,叫我去參加一個陳醫師主持的媽媽教室,恩!我會去的!

為了參加這個媽媽教室,我決定提早回南部。

然後這次醫生有幫我照得比較詳細,也解說得還不錯仔細。

像是寶包的臉阿、五官、龍骨...

現在胎位依舊是正的,而且胎位並不會太低阿!

臍帶也沒有繞頸,而且在照的時候寶包還難得的抖了一下,哈哈~今天很少抖耶^^

然後捏~目前的一切都很符合自然產的條件。

 

醫生問我這陣子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

我回答都沒有~

他問我有沒有去走走,我告訴他昨天去阿里山喔!

他說我很猛!坐車走山路懷孕一般都會不舒服...

他有生過孕婦,去爬玩山後回來就早產了!

所以他說我很勇內~~~可是太胖惹阿~~~@@

寶包現在是1700g,非常標準,但是他希望我不要再胖下去!

因為萬一肥到寶包我會很難生,萬一都胖到我好像說哪裡可能會變小?產道?骨盆?還是啥的~我忘嚕!^///^

然後就留了一杯尿就離開奇美喏。

 

ps:今早起床腳有比較消腫惹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