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過年在台北待這麼久的時間

因為考慮到阿這次回台北後...直到3月生了dd以後...暑假前也不可能回台北惹

而且回台北時一定是不歡迎只有我一個人回去的  ㄎㄎ

那我一個人怎麼帶dd坐車阿?真麻煩!

所以索性這次就台北留久一點

本來我老木是不讓偶舟車勞頓的..怕偶被撞到還是暈車的

不過這些都沒發生

只是我這幾天肚子開始有不一樣的感覺

常常會硬...硬到壓不下去的說

我猜這是在宮縮吧> <

我婆是說是dd抵住我的肚子...可是我會有一點怪怪的感覺內

不會形容...跟胎動不一樣

好硬好硬  壓不下去

過幾秒又會軟下去@@

聽說宮縮太利害會早產...讓我有點擔心內!

我才32W- -

不過慶幸的是...偶的雙腳沒有水腫惹^^

不知道這跟抓龍手有沒有關係

不過他ㄝ只幫我按過3次爾已

反正現在又可以常走動惹

只是現在肚子常變硬  好像又不可以常走來走ㄑ

下禮拜一要去產檢惹

到時候在問問看 看是要吃安胎藥還是安抓的!

 

最近吃好多東西歐

dd星期一就33w嚕

我猜他可能有2200的實力!!哈哈

不過躺著的時候都覺得偶的肚子好小歐

站著又覺得肚子好像會掉下來~是有沒有那麼誇張~ㄎㄎ

 

這陣子在台北每天都吃肉吃芋頭

三餐都吃到@@

不敢想向我過幾天後回南部體重一量會變多少喔

說不定變68惹 哎呀~~~!!!真的要突破70麻~~~屋屋

明天還要去吃陶板屋幫2哥過36歲生日內!!!

要怎樣才會瘦阿~~~救命阿~~~

 

這幾天睡覺都好累好累喔

每天都在作夢

夢裡都在生氣罵人的

累屬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