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回南部惹   所以今天就再去大吃一頓!- -

二哥還說中和的生意應該還很空- - 

為什麼老是瞧不起台北市以外的消費能力勒?

連台南市在星期四的晚上都可以客滿了  何況是中和!

到了現場~果然裡面已經坐滿了...沒預約還得在在櫃檯前面的椅子等

今天坐的位置不好...比較暗...照片怎麼拍都是模糊的!所以放棄不拍了

就大概說一下口味好了   因為有新的菜色喔!

 

一樣的先送上熱麥茶...然後遞上濕紙巾...點菜

然後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服務員一發現我是大肚的...馬上就拿了一個大靠枕讓我墊背

天阿!有沒有這麼周到呀^^

 

海鮮水果沙拉~~~要點喔!

一樣好吃唷!裡面的水果主要是哈密瓜跟香瓜 

海鮮是剁得碎碎的蟹肉...還有小蝦

旁邊的百香果醬真的好讚阿!!!

 

果香蘋果莎莎~~~要點喔!

挖空的蘋果裡面放了雞肉小碎塊跟小火腿還有生菜

外面的sauce酸酸甜甜真好吃^^

好喜歡陶板屋的莎拉喔~~~好棒!!!

 

烤杏鮑菇~~~soso唷~~~

百合牛腩湯~~~要點喔!
這道湯沒被換掉  代表很受歡迎

實際上也是很好喝~每次去都有點歐

牛腩好吃喔!

二哥還說~百合對他的支氣管有效?

  

不過這是今天個人最不愛的一道料理歐
 
所以不是冠上番茄就會好吃的
因為他把番茄整個打碎成濃湯~~~
我是想吃番茄敖起來的湯
所以對這農湯整個感覺怪怪的阿!
到哪裡看到番茄湯都要點來喝

上面這兩樣都好好吃喔!
尤其是飯團喔!外面酥酥脆脆的
裡面是好香的蝦蝦味道!好好吃喔^^

這是新出的唷!像烤肉串一樣
服務員送來兩串後...還會特地再來幫你把鐵串拿掉喔
配菜跟上面的一樣
還有番茄...小黃瓜...杏包菇...
 

好吃好吃~奶味重

還不錯押!但是吃多會膩喔!
 
 
還有送來了二哥的生日甜點
也是一個奶酪喔!
但是是上面沾紅梅  下面是巧克力醬~好吃ㄚ!!!
 
 

黃金香柚茶
soso~
 
蜂蜜茉莉釀
很清香 我覺得很好喝!

 
二哥一邊喊說想睡覺了~其實我也有點想睡ㄟ~
 
 
在我們吃完一走去櫃檯發現!

襪!擠滿了人啦!連外面也是等著用餐的人潮...

非常推薦來這家店吃唷!服務100分!

中和中山店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