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297.JPG

這家火鍋店的CP值很高

他竟然有霜淇淋製造機耶~~~^^

 DSCN8296.JPG     

我吃了兩根...看我用得多專業ㄚ!

哈哈~~~買的時候都有在偷學^^

飲料機有五種飲料~

DSCN8303.JPG   

有咖啡機,當然也有一球一球的冰淇淋...

醬料區...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DSCN8305.JPG

對了這家店店面不大,可是很長...有分明亮區跟昏暗區?我們是在明亮區~但是照起來還是昏昏的?

看一下菜單拔

DSCN8302.JPG  

點了兩個三鮮肉片鍋,其實就是三種海鮮跟一種肉啦!

本來想說260的鍋,在台北市還要有海鮮應該量很少吧!

沒想到就在我們吃冰喝飲料的時候...

菜盤上來了......嗯普通普通!高麗菜裡面其實很空@@

DSCN8298.JPG    

芋頭不錯吃!也有好吃的西北麻幾燒

牛肉盤來了...現切,整整有11大片,雖然切很薄,但是我就是愛吃薄的^^

DSCN8307.JPG

我以為這是兩人份咧!因為不是大概都五六片而已嗎?而且它好大片= =

結果又上來了第二個肉盤.......恩!!!這是單人肉盤沒錯@@

再來海鮮盤來了...又是一次驚嚇!

DSCN8308.JPG

蝦子跟娥ㄚ都好大...> <

我不敢吃大隻娥ㄚ...凹烏...

蝦子很新鮮...

魚呢~啥fish我不懂!但是因為我不喜歡吃魚,所以也給人了@@

吃完火鍋好飽> < 麵條根本吃不下了,早知道就點飯ㄚ

火鍋量真的太大了啦!!!

不過超推這家的ㄚ!

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上

和平東路星巴克那個路口右轉很快就到囉...

大推大推!!!

arrow
arrow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