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697.JPG

今天中午跟陳家淋約了吃午餐,用了我買的團購券

11.30陳家林就來載我了~我們就一路講別人的是非~一路抱怨到善化...哈哈哈哈

用餐地點在善化的大成路上,大約在善化高中的左斜對面,他的招牌很小,所以要仔細看...

店面不大,容納大概20多個人的位置而已。

今天的天氣真的有夠熱的啦!我都快被曬死了...好燙好燙~忘記帶傘~只好再給牠曬(哭哭)

本來想說,進去後應該吹個冷氣,哪知道店家冷氣開得不夠涼...我們吃頓飯也汗流浹背...

用餐券可以點一個火鍋+義大利麵or風味餐or蓋飯

我們點了一個南瓜起司豬鍋(一定要的阿 哈哈)+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SANY0701.JPG

這是我的南瓜鍋鍋...好興奮喔~~~^^

鍋裡面就是滿滿的料喔....

SANY0700.JPG

另外還有一個大大的菜盤哩...可以吃得很飽唷~

味道也很不錯...不過南瓜的味道還不夠濃的說...

 

  SANY0703.JPG

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有多了一個蔬果沙拉+香蒜麵包+主廚濃湯...

這些都被陳家林克掉...我都沒吃到所以不豬到滋味如何

SANY0704.JPG

不過義大利麵的味道遜了點...

不知道是不是隔太久才開動的結果,整個有點太糊了,乾乾的.....

不過蛤蠣很大顆就是了...

SANY0705.JPG

飯後有飲料~我們兩個都點了冰沙....這點比新營的簡餐強多了

新營都只能點紅茶那種基本的,這ㄦ給的可是一杯完整好喝的冰沙呢!

SANY0706.JPG

這是cappuccino冰沙~還不錯喝,我喜歡上面的奶油呀!!^^

SANY0707.JPG  

陳家林的芒果冰沙....沒分我喝 不知道滋味~

 

最後還有一人一球的冰淇淋,忘記拍囉~應該是芒果口味的!!

結束了這次午餐的約會...

一上車...挖!!熱死!!想起網路上教的一個快速降溫的方法!

把左前方車窗跟斜對角的窗打開,然後其中一個人開關開關幾遍後

車內的溫度就會急速降低個五度!

不知是真是假?因為我沒有先進去感受一下...

我想下次我可以帶一支溫度計去實驗看看,怎樣的方法是真的可以降溫...

看吧!我多有科學家精神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