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太久沒有跟他玩這招

所以也不知道他哪時候會的

因為跟小孩子玩真的好累喔...

不理他就一直該該叫

玩太久太累了他也是該該叫...

記得他不到兩個月時我就跟他玩過蓋巾巾在臉上的遊戲

不過後來我更奸詐!!!我放了他的布尿布~給他聞聞~哈哈

當時他的反應是...請看VCR

     

今天心血來潮又蓋他布袋

他竟然撥掉了...= =+

我錯過了什麼嗎???哪時會這招的我都不豬到

已經快三個月沒這樣捉弄他了...

最近都沉迷在叫他翻滾跟叫媽媽的氛圍裡...

有些就忘記了...

請看今天的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