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他現在動作越來越多

而且疑似有想要站起來的衝動!!!

尤其是洗澡時,他會自己抓住澡盆兩邊,然後慢慢移動往前

接著腳跟屁股一直用力,導致身體一直往前傾,有幾度還喝到水嗆到,還好那幾次剛好沒放泡泡露

每天都阿阿阿阿大吼大叫,我不敢帶他去坐車了,真的好吵。

上上禮拜有個新聞說大陸有個八個多月的女嬰兒

她在五個多月的時候就會喊一些簡單的詞兒

像是爸爸媽媽,捏捏 之類的

所以我就開始幻想我家親親也可以作得到 囧

之後我就不斷的叫他喊媽媽

我媽是一直說一個字比較好喊,媽...就好

我覺得根本是她的詭計,因為一個字"媽",聽起來根本就是在叫嬤=奶奶

所以我還是堅持教他喊媽媽...ㄎㄎ

無奈教了一個多禮拜還是只會ㄚ阿阿的亂尖叫...

  

 

我連他在吃飯時都不放棄!看我多認真呀!!!

  

另外我還偶爾會讓他坐看看,不過他都像山崩一樣的東西南北亂倒...

看起來脊椎都還很軟...

  

所以目前只能讓他一直翻滾翻滾~~~

有時要他一直翻還會火大亂吼,小人也是會累的阿!!!

  

脾氣還真大!!希望不要遺傳得太徹底...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