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跟雞屎去全買買了超過1500元的東西...
而且還用摩托車兩個人相載將物品運回家
我的摩托車還真是潛力無窮阿 ㄏㄏㄏ
不過卻是買了一堆零食跟喝的 = = 對正餐沒啥貢獻
但是卻發現全買的蔬菜有比傳統市場便宜的說
像是高麗菜我阿爸說市場一斤賣90(我多少有概念一斤是多重)
我去全買看到才一斤33元
但是不確定好不好吃 才買半顆
結果回家隔天馬上吃光

所以今天我又跑去全買了
除了又是買喝的冷飲以外
but一斤變39了
高麗菜還真重,3顆搬得我有點手酸...我預估大概有快10斤
我又搬了3顆高麗菜跟筊白筍、金針菇、葡萄回家
但是好像只有高麗菜跟金針菇有比較便宜耳以
實在是都沒有去買菜的經驗也不知道行情價啦
就亂買了

結果因為買太多了我一個人單槍匹馬兩隻手拿不完
所以打算分批
結完帳出來再進去買豆將米漿

那收銀員那邊就不借我放阿
叫俺拿去放在櫃檯
我拿去櫃檯後想說拿個籃子裝起來比較不會撞到
所以我就去櫃檯旁邊拿籃子裝起來後拿去櫃檯
結果櫃檯那個白目醜八怪就用打量小偷般的眼神看我
然後問我"你有結帳了嗎?"
我說"結了阿"
她又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的食物追問"那你籃子哪裡拿的"
"就在你旁邊拿的ㄚ"
這時我已經很不耐煩了,外面已經快要下雨了...浪費俺的時間
我直接跟他說"結了啦!妳要不要看發票..."(不耐+表情冷漠)
然後他也竟然不甩我直接就說"等一下"
然後當著我的面打了一通電話,也不知道真打還是假打
"有一個人拿東西來借放在這裡他有結帳嗎"
horse's
是把我當偷竊嫌疑犯就對了

我已經快要發火了,臉色鐵輕

然後他又拿過我的發票過去一項一項對 orz 那他剛剛電話是打假的嗎?

這是對待客人該有的態度嗎
把客人當做小偷一樣審問

用這種智缺的人當櫃檯也太不上道了
我如果是偷渡出來的,我還敢光明正大拿去說我要放櫃檯,然後再進去拿其他東西嗎
照常理不是就先拿去放車子了
真是腦殘一族的  她


雖然我心裡很不爽
但是我臨走前還是冷冷的很有禮貌的跟他說了"謝謝"

哩阿罵咧
沒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