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座談會
開到9點才回家,我回到家都快9點半了說
在回家半路上,又被兩個警察臨檢
它是拿著一個棒子賺阿賺的示意我停下來
我本來還沒有看到他們呢

我停下來他打亮一下也沒講話就放我走了
也沒看我的證照

真是奇怪哦~
因為這次我沒看到警車的燈閃阿閃的
是一台大台的像是箱型車的警車
但是..暗暗的...

我往前騎......但是突然心理覺得毛毛的

我想....會不會有歹徒..假扮成警察的模樣
也是拿根棍子賺阿賺揮阿揮的叫人家停下來
然後趁機搶劫或是綁票的

阿........越想越害怕啦!!!

遇到這種情形該怎ㄇ麼半阿
我們一時半刻也無法分辨他是真的還假的policeman

所以只能自求多福了
晚上盡量走熱鬧1.,明亮1.車子多1.的地方

跟大家共免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