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我真的是一個超級白粗的麻麻 ,

親親明明就有現成玩具可以玩,我卻還到處問要買啥給他玩看看...

goboken   

 

今天我才想起幸芬送我的那袋精美的玩具...裡面的玩具...竟然是我這陣子在找的

考要...> <

裡面有一個goboken的新生兒床圍益智布書,挖勒...新生兒...親親都要六個月了,我現在才想到...

 

【規  格】長60釐米 寬13釐米
【材  料】絲綢(通過CE安全認證)
【推薦年齡】0-36月
【產品介紹】
手感相當的好,很滑。顏色很適合剛出生的寶寶,
剛出生的時候就用黑白和紅色的那面,3個月以後就反過來用,長大點就折疊成一本小書給寶寶看,小魚上面帶有搖鈴。小書兩端都有預留繩子方便媽媽可以把小書,綁在寶寶床上,或推車上哦~

 

 

 

 

 

 

 

還有另外一個色彩相當鮮豔的LAMAZE音樂布蟲尺

這隻我也很想玩耶,好可愛喔~~~不過現在親親還無法抓握住這麼粗的東西

大概也只能舔舔舔吧...不過這條真的物超所值耶!

不過也不是我買的啦!哈哈哈...

只是今天我做了一件更北七的事....我把這條毛蟲拿去洗了!!!!!!!!!!!!!!

洗完我才發現它上面說只能surface wash...銬喲阿= =+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是個大笨盪...這條蟲上面有音樂鈴ㄝ!不知道會不會被我洗壞了...唉

 噗揪的那截本來很會揪的,結果一進水以後也不太啾了...該不會發霉吧> <

c0hUd7aAk07ly4zWYh9R_g e60483968-ac-3631xf5x0600x0413-m   

 

可愛的大蟲蟲身上有色彩鮮豔的不同色塊組成,造型很可愛很鮮豔,功能也超多:蟲蟲頭部內有音樂IC盒

按下就會響起音樂;蟲蟲的身體分別帶有搖鈴、響紙、BB器,可增加寶寶聽覺發育

面料有不同質地,可增加寶寶手指的細微觸覺發育;豐富的顏色,可吸引寶寶視線~~

非常適合3個月以上的寶寶玩耍,鍛煉視覺、觸覺和聽覺等感官發育。

作為他們的身高尺是另一個重要用途,蟲蟲肚子上有刻度1-60CM和相應英寸刻度,因為是布絨玩具,所以不是很精確的,供粗略量度的玩具而已~~,要知道小寶寶很難乖乖讓你用尺子給他量的,所以有了這個寶貝,媽媽很容易判斷寶寶的生長變化,有時候既作為玩具又作為(身高尺),在照片裏給寶寶留下幼年成長的的記憶,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呢!!

 

此新款蟲蟲尾部新加入了一個布掛環,方便掛吊起來

身上分為8節,每段的顏色和圖案都是不同的設計,將蟲蟲掛在床欄上,寶寶躺在床上也可以看到這些花花的圖案了

蟲子肚肚裏有沙鈴、BB器、搖鈴、響紙功能設計,還有悅耳的音樂聲音可吸引寶寶玩耍,體會擁抱及回應的互動感受

1312268396126_2   

材質~布絨

尺寸~長約60CM*寬8CM*厚6CM

 

另外還有可以吹成桶狀的汽球?

阿~看不懂~還沒拆開看所以不知道...不過可能等親親會坐了以後再來拆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