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暑假回天龍國

去幫小親親申請了"兒童醫療補助證"

這是專屬0-6歲兒童的

好像是打預防針的掛號費可以減少一點

還有一般看診跟急診也會便宜許多

只有天龍國的市民才有這樣的待遇...

好像我們其他縣市的稅繳得比較少的樣子吼?

其他優惠好像是肺炎鏈球菌第4劑滿一歲要施打的那針可以免費打@@

不過等親親滿一歲的時候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好康勒?

這樣我就可以省3200了...

這是吸引我來辦這張卡的動力阿!!!我到時候一定會帶回台北打這真的(如果還有免費的話)

其他時候...親親會在台北打預防針或看病的機會也是少之又少拔。

 

另外櫃檯小姐還主動要幫我申請台北市民健康卡

所以就我們三個人都申請到了.........

看病還可以積點數換動物園的票@@或是健康檢查..............

不過我想我不太有機會在台北市看病啦= =+ 我是這麼健康.............硬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