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郭氏賢伉儷所賜,哈哈哈 又可以寫食記了,大心~~^^



一進去服務生就幫把餐巾鋪在腿上
再來就送上水杯...
然後菜單就過來了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相當好,訓練有素 
所有可以幫你服務的事項都是由服務員來替客人完成
讓客人有如貴客般的待遇,這就是台塑集團餐廳的口碑吧

今天的菜上得好快好快喔
可能是我們也吃得太快了,感覺像是在「趕進度」
還是因為我太早吃午餐了,所以肚子有在餓,所以很盡力在吃。

突然之間,雞尾酒、麵包阿、沙拉都一起上來,害我越吃越快  ORZ

「餐前酒」(中間)、來這裡過生日才有的「雞尾酒」(左邊)
所以共3個杯子
酒精濃度都超極低的啦!其實我覺得根本沒有酒吧= =|||  我4酒鬼 哈
不過雞尾酒有一點像是柳橙汁,我一下就喝掉了,好喝捏^^




再來就是麵包了,有兩種,都是溫熱的,很軟很香很好吃...



抹醬有兩種,右邊是奶油,左邊是鵝肝醬,一桌才一份耶,好奇怪喔....
由於我很喜歡吃奶油,所以幾乎被我抹光了,哈~不過後來我才想到鵝肝醬很貴= =
但是我竟然都在吃奶油啊!真是北七的說ORZ...




這是我的沙拉「鮭魚捲」,當下雖然覺得很酸,但是事後想想...其實很好吃,酸酸甜甜的.....
有四個,是燻過的薄鮭魚片,裡面分別捲著生菜蘆筍、蘋果條、鳳梨片、蕃茄...
最外面再圈上薄薄的菜頭片.............嗯 好吃,配色也很漂亮^^


這是黃金單美夫婦的「沙拉棒」,我覺得吃起來很奇怪,但是算是健康取向吧



跟「杏苞菇」,這個是走小而美的路線嗎,菇菇不錯吃,甜甜的,沾醬比較好吃
不過我下次來還是會點鮭魚捲




然後就是「酥皮牛尾清湯」(上面有芝麻)~好喝
這種湯上面加上酥皮我覺得怪怪的,所以我把它掀開直接吃掉了,酥皮真好吃  哈


湯很像是淡一點的牛肉麵湯,不會太鹹!因為我重口味的^^
裡面有很多燉得很鬆軟很爛的碎牛肉
不過我不知道牛尾的部分在哪裡耶  orz



這個是「麵包玉米濃湯」,蓋子翻開上面有抹蒜醬ㄝ!香得咧~我愛蒜頭~~~^^蒜頭愛我~~~


還有海鮮清湯..........酥皮上面沒有芝麻點點,用這樣讓服務員去區分




主菜即將上來了,先是拿來這盤,裡面有紫蘇梅*2、蜜憨幾*2、小小的綠花椰
不知道這上來幹啥的捏?因為很普


還有蒜頭片.........好像是要配明蝦的

我的主菜是「牛小排+明蝦」,server會來幫忙灑上海鹽,這個鹽跟原燒的很像,都不會死鹹!

盤子很大...東西很小.............
這樣想好了...........蝦子很大尾.........跟肉一樣大 orz

妳看~~~~~大不大~~~~~)))))))))))


這個牛肉很香很香...很厚很厚
側面看..你看~~很厚吼~~~



要先吃蝦子,再吃牛肉.....
蝦子很新鮮,很好吃,但是沒有很特別~哈
牛肉比較吸引我,因為我只敢吃牛肉片,
本人平常是不敢吃厚片牛肉的,但是捏~這個牛肉切開就像是魯過牛肉有沒有...
裡面還帶點軟軟的筋...不錯吃
單吃就很好吃,不必沾醬,不過因為我吃重口味的^^
這塊牛肉吃到後面,肚子還真的有點在飽了orz
但是俺知道到餐廳吃飯把廚師的料理吃完是對他的基本禮貌,所以我還是很快吞下去
(飽阿   囧)


我自己覺得王品網頁上的牛排拍得實在是不好看,那塊肉很像模型的應該拿掉,換我的圖片


這個是酥烤牛小排...外皮有點脆脆的
但是咧剛送來的說7分熟,裡面切開都有血要流出來的樣子,還好我的都全熟...
於是這份又送回去烤到8分血不見.......



再來很小杯的熱「酸梅湯」要來給你去油膩了,可是其實我覺得牛肉一點都不油也不會膩
我只是覺得飽了,而且我忘記說我還想再喝飲料,整晚都有點渴,超想喝飲料的
這杯酸梅汁我喝一口就沒喝了,不喜歡這味道^^"




還有「水果」,這些都是很普通,平常我是不吃別人削好的水果的(潔癖 哈)
但是我看了看水果還滿乾淨的,而且好幾天都在喝美粒果取代水果以避免便秘 哈
家裡都有fruit,但是都懶得吃了~違背七月發的願,真是罪過...對不起自己的說,所以很快把水果吃掉
從中間的奇異果先吃,再來是哈密瓜,最後西龜~~~



甜點是「杏仁芙蓉冰淇淋」,這個好吃好吃
上面是黑芝麻冰淇淋,很香郁;下面是杏仁口味布丁,好好吃捏...
紅紅的那個不知道什麼苺的,酸死了。



這個咧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裡面應該是有很多慕思吧,因為我沒吃到所以不豬道



最後阿~~~終於是最後了~~~如果再來的話我只吃得下香魚或炸蟹腳了吧  ya~~~^可惜沒有
「咖啡」,好喝.......但是我喝不出是好咖啡還是一般咖啡,但是好喝~~~
鮮奶用一個好玲瓏的小壺裝的,真是Q到極點阿~~~豪想拿回家,但是拿回家要幹啥?哈~



這個是花茶~~~


糖果送來就是告訴你妳該付錢啦~~~哈  很一般的糖果~~~味道我忘記是啥了
還不錯吃不會太甜,好像是涼涼的有點枇杷膏的味道ㄟ???


喔~~~飽阿飽阿,但是沒有飽到爆炸還是昏倒那麼嚴重,我真是寶刀未老阿!耶~~~~^^
不過後勁實在很強,吃完八點多,現在快1點了,我肚子還在飽...真的是很紮實的肉 囧



今天來到的是台南的WANG,食物很鮮,味道不錯,服務極佳,
BUT捏.........用餐的氣氛我覺得不太好...
桌子與桌子之間的距離好近,隔壁講話都有聽到ㄑㄑ出出的聲音。
裝潢上也沒有新意,不知道是不是這家開太久了?

郭明蝦跟黃金單美~3Q阿


回家途中黃金單美還揭露了校園某人的變態行徑,讓我對他忠厚老實的外表下的豬哥行徑大吃一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