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日)
我跟老公還有高中同學蓉蓉+BF四人約在西門町西門
聚餐的地點在鋤燒,在西寧路上
這家店我沒有來過,壽喜燒我也沒吃過
結果整個吃下來我的心得是我應該不會想再來這裡
因為價格與食材或服務上我覺得可以更好
可能我太挑食了吧  ^^
不過蓉推薦這家壽喜燒,所以我就來試試看吧


一樓的接待區有點小
用餐區是在2樓,有挑高
首先會有一個服務生帶位,我們的位置在靠窗區還不錯
生意相當好,人潮洶湧阿~假日沒訂位可能要等哦,可能是因為在鬧區吧!

吃飯時間還只限1.5小時(可是後來我們吃超過兩小時也沒被趕,都在聊天...)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前菜小菜甜點只能點一次

但是主菜(蔬菜盤+肉盤+飲料)可以無限點
只要叫一下server就會馬上送過來
飲料是一壺一壺的  有可爾必思 葡萄汁 檸檬茶??還有啥?滿多種的可選

肉只有豬跟牛

蔬菜量還滿多的......

看起來跟火鍋的料差不多
但是壽喜燒是不喝湯的火鍋
它的湯是鹹的,很淺的鐵盤下面一直加熱下,湯汁會一直蒸發

所以有兩個黑白杯子(白的裝醬油,黑的裝水)給你自己調配
不過這樣煮到後來會不會就變成醬油水在煮火鍋阿???
醬汁是蛋汁,把全蛋拌勻後沾著吃
感覺很滑潤,但是卻很清淡

可是本身是喜歡吃重口味的,還是習慣沾蛋沙茶
所以對這家評價不高
吃得飽,但是我覺得沒有讓我吃得回味

但是看到這麼多人潮...代表這家口味應該是很多人喜愛的

我覺得是我太挑了,很難養...
像是去吃上合屋也是只吃香魚其他都不太吃的
要讓我推薦的餐廳應該很少
因為我通常只會對他的某樣小菜喜歡而已
不過通常我推薦的餐廳都會有人批評不好吃 哈哈 
夜市的小吃反而還比較對我的重口味 ㄏㄏ
我真是個creep  ^^


我的小菜是涼拌木瓜片  花生魚乾  ,看起來很像頗有特色,但是我覺得也是soso




什麼開胃什麼清涼提味的我都沒感覺到
只是一股腦的隨便把她吃掉....收走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味道很濃)
抹茶紅豆冰也還好啦,上面的煉乳好吃(自己買來淋應該也一樣)

而且我們這桌不知道是怎樣的,兩個男的食量好像也不怎麼大了?
我ㄤ是不喜歡吃嗎???
我們真是好客人阿,菜盤竟然第一盤就沒吃完
牛肉好像也才喀掉6盤  一盤大約七八片
這桌就花掉快2千塊
真的是被店家賺飽了

對我還說她就像是沒湯的火鍋
這種價格我去白甘蔗吃也比較甘願說
不過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辣
至少什麼食物都嚐嚐看..........

阿反正今天就是久未見面的同學聚聚
所以大致上都在聊天
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