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恐怖了classroom書櫃通通都報銷了
哀...那東西該往哪邊堆咧
好多大螞蟻ㄛ  怎麼半 買藥來毒死他們ㄇ

以為今天返校日所以我得準時到 結果竟然八點再到就可以了

然後又有一堆的捐款活動阿
錢錢又飛了
像我們家也是輕微的受災戶阿
誰捐錢給我捏 ㄏㄏ

這是我有生以來捐最多錢的一次災變  免不了小小的心痛一下 ㄏㄏ
獎金  差旅費  還再捕$$通通捐了
總計捐了破萬

因為有時是一時衝動  或是感動就下手
結果後面又有一連串要人家捐的
我又怕人看到名單覺得我怎麼沒捐
其實 說是心意 自由捐的
但是捐太少怕人獎 捐太多又心痛 沒捐又覺得沒同理心

恩 好吧 因為這次我家也淹水了 可以比較貼近災民的心情一點點
所以可以響應到是很好的!

希望我以後可以拿更多獎金 再來捐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