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要出門時,沒注意鐵捲門已經往下了

個性太猴急...沒算好距離就要鑽出去

結果撞到下壓的鐵捲門了!力道好大,加上它又自動往下...痛得我大叫

突然脖子跟後腦杓一陣痛楚??沒撞到也痛...可能有神經吧嗚嗚

買了吃的跟飲料回來...

傍晚開始覺得腫了一個包了,越來越痛...趕快用了很多冰塊冰敷...

手阿脖子僵得要死...

又想吐...也不知道哪一件事讓我想吐@@

頭也有點暈....

睡也睡不著著因為想吐

頭的腫包又痛

有的姿勢還會壓到我的腫包

我就在床上翻了三個多小時才睡著...

早上起床好沒精神

好累

頭的包還是很痛 繼續冰

暈ㄚ想吐阿 還是有

天ㄚ...為什麼我毛病一大堆ㄚ

做事情還這麼丟稿!

嗚嗚...

下午再看看吧

希望只是輕微腦震盪或是根本沒事...

這樣我只要休息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