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320.JPG  

這次是因為有突發狀況才照的,不太清楚,只感覺是一整團肉?但是心跳相當有力。

安心多了。天下老木心~~~~~~還要擔心七個多月~~~~~~~~

============================

 

昨晚突然發現有咖啡色的分泌物...馬上想起上次> <

心裡的不安惶恐可想而知

我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馬上去看醫生?

也許等等咖啡色就不見了ㄚ?

所以我就不斷的上廁所不斷的擦...

可是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雖然都是淡淡的...可是我還是擔心得不得了ㄚ

後來我決定了,先睡覺,明天早上再看看!

趕快洗好澡,洗好衣服,然後念一遍佛經,再來吹乾頭髮(實在是很想去剪短了,可是我媽說現在不行剪= =)

頭髮吹好久都沒乾...太多太長又太熱...

恩八點多,上床睡覺吧!

闔上眼卻翻來滾去的無法欺騙自己昏睡

一下懷疑自己肚子痛,一下懷一害喜症狀減緩了...一切都往不好的方向去想啦!> <

不安就是不安...不知道翻到幾點...我就睡著了。至少有躺著就是安胎吧我想...

半夜起來好幾次繼續擦...還是有 嗚...

早上起來繼續......持續orz 不過好險量都很少很少啦 few!

原本產檢是下禮拜一的,但是我時在撐不下去了,這時候我只想確認出血點是誰?是我還是bb??

每次在照超音波前都是忐忑不安的,你根本不知道他的心跳是不是還跳動著?有沒有長大?

好險一切都給了我滿意的答覆...

到了診所...咦?沒人要看耶!太好了我不必等...

今天看診的是李醫師,他給我看了bb心跳的波動圖~~~哇~~~

真是可愛的聲波圖ㄚ orz~反正自己寶寶的啥都好啦!哈哈~~~

而且有長大唷!今天算是8W6D了!明天就滿9周囉~哈~

快要可以到處講了~^^

然後他的大小是...2.22...CM...

哇好小喔!!!大概是我兩根手指的寬度而已耶~比麻糬還小ㄚ 呵呵...

醫生給了我他的照片.......

以前我看別人的都體會不出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等到換成自己卻有無比的感動滿溢著...

但是,出血是什麼原因呢!一定要搞清楚ㄚ!

李醫生說既然不是寶寶的問題,那就是長息肉,不然就是發炎...

內診下來才發現原來我的子宮頸發炎...裡面分泌物過多> <...導致常發癢  囧...這可以塞藥治療

塞了一顆藥就出來了......

危機暫時解除,不過我還得繼續治療我發炎的問題,不然萬一子宮頸癌怎麼辦= =!!!

但是醫生叫我要多躺著休息一陣子,現在要好好小心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