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328.JPG  

這次頭是朝下的~螢幕上看得比較清楚~

可能要發揮一點想像力~小孟說當場是看得很清楚的頭部。

==================================================

前天展開我媽媽手冊的第一次產檢

第一次有人陪我去,今天是小孟陪我去看!

平常我都一個人去看,但是因為等等還要去大採購,所以必須找一個有力的女僕~哈哈

因為頭上腫了一個包非常痛,結果醫生說他無法幫我處理這塊

現在都分科了,叫我要去看腦外科...@@

照了超音波,10W4D,都有正常長大~不錯ㄚ

心跳還是咚咚咚咚咚!!!很快喔!!!小孟說他第一次看到超音波A~

真是奇妙ㄚ,我竟然同時有兩個心跳在身體裡面A~^^

但是今天用的這台超音波印出來的文字很模糊看不清楚啦!

接著我就去裝尿,抽血,量體重(都沒變重= =),量血壓!

尿尿跟血液的報告下次才會知道,一定正常的啦!一年多前我就做過健檢了。

不過我這高齡產婦,接著要面臨的是羊膜穿刺,所以我打算轉到奇美去看惹!

就醬子,我們就去全聯扛一大帶食物餅乾汽水布丁回家了.......

再兩個禮拜我就可以把文章都公開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