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份參加了兩場兩場喜宴

原本我是想要謹守不參加婚喪的原則!去年的我都只有禮到而已...

但是2月份我都已經35週以上了,dd也夠重,所以我就比較膽大,不怕他隨時要衝出來,

而且去吃喜酒可以吃到好多好料的!愛吃的偶當然不想再錯過了~

因此就拚去惹!避開跟新娘面對面的時刻就好嚕!

婚禮是值得高興的事情!我相信dd在肚子裡面也能感受的那種歡樂氣氛~

 

2/12 在下營  是同事張祖頭娶某

2/25 在新營  是中師同學李翔維要娶某

第一場比較有爆點,因為新郎還上台自彈自唱""世界唯一的妳"",雖然偶有走音~哈

但是真的勇氣可佳!!!給個讚!!!

而且水果是好甜的櫻桃捏!!!第一次碰到這種的!!!

也讓我吃到久違的螃蟹腳跟龍蝦~還焗烤的~嗚嗚~~~taste so good!!!

 

昨天翔維的是辦在民雄海產,也很棒唷!

海鮮也很新鮮,我也吃到久違的好吃冰淇淋^^ 好正!!!

雖然昨天只來了5個同學,+我6個

明致、廷如、洋智、耀仰、普文,而我因為比較慢到,所以沒能跟他們坐在一起

後來停如過來陪我~^^還跟我傳授了許多媽媽經~

大家都說我九個多月的肚子真的好小好小ㄛ~~~哈哈

可是我家DD的大小、重量可是不輸給肚子大大的喔~CCC

老幕的體重也控制在20公斤以內哦,囧...

陳明致還說我皮膚變好差,唉~有點傷心...以前都說我漂亮...嗚嗚

還不都是dd害的!以後不孝順不乖我一定踹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