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W水腫的腳  

這幾天的腳就是這樣,壓下去就凹在那邊,而且好像越來越腫ㄟ!

跟我喜歡吃甜食有關係嗎???ㄏㄏ~還笑得出來~~~因為我以前都沒水腫過,所以覺得很稀奇...

今天是滿37w的日子,俗稱就是~足月!!!

dd的各部位都已經發育完畢,小鳥不會飛走了~肺部也可以供他自由呼吸地球美好的空氣~

我要歡喜迎接寶寶的到來嚕!開始有點害怕~剉剉剉...

 

雖然肚子有比較小,但是這樣也很不錯,因為我還是行動自如,走路還是很快

睡覺還是呼呼呼~很能睡

最近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次數變成兩次了........

 

因為腳腫得越來越厲害,所以讓我有點不太喜歡走路,會有點痛...

可是這樣好像會讓我越來越肥,而且寶寶更不會胎頭下降......怎麼辦?

所以我改做青蛙蹲!蹲下、起立、蹲下、起立...

一天做40下,分兩次做完...昨天晚上做了20下...

喘吁吁...好累好累....我的腳壓力好大,痠.........還好之前有喝葡萄糖安補充關節ㄉ潤滑液~

至少不會ㄅㄧㄚˋㄅㄧㄚˋ響......

 

然後阿,最近的胎動已經不太明顯了

現在都是很小的動作,偶爾我一直鬧他DD才會突然嚇到揮一下或抖一嚇(好好笑...真好玩)

這幾天都是打嗝!不然就是蠕動蠕動,起起伏伏的...

反正有在動就好啦!我就知道他還在吸收我的養分......還在長大

現在會動的地方越來越上面,我的五臟都被推到很上面,害偶的胃部都一直好像飽了...

也許是因為寶寶越長越長,腳往上發展了...但是這也表示他胎頭都迷有下降...

這樣我根本就還不會生....................................

我要怎麼做阿???

雖然肚子不大,但是還是很想要趕快恢復有腰身的生活~

 

還有阿!開學買了一台小音箱<不見不散>520三代,現在就每天聽胎教音樂

音質很棒唷!可以放得很大聲~!!!

SANY0774  

以後等dd生出來就放在他的嬰兒床上,每天給他聽輕音樂

希望他的個性可以很溫和,有挫折容忍度!遇到事情可以比較冷靜處理

最重要的是聽一聽可以睡著,讓我們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