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相當充實的一天哦~而且真是有夠累的哦~跟昨天差不多~不過今天卻不支的打瞌睡惹

這是今天的早餐哦~有很好吃的海苔呢...二哥突然發現這韓國海苔配稀飯吃混好吃ㄚ^^
狂吃一堆...
其他食物其實就每天都差不多囉~乏善可陳了,一樣的都還是操著大陸口音的人...

不過這用餐的地方的出口處(在餐廳裡面哦)竟然有兼賣一些東西捏...
就大概脫離不暸韓國娃娃、手機吊飾之類的...
不過我對這個倒是沒興趣~我甚至連注意到他們都沒有~還是二哥告訴我我才知道
眼睛真不是普通的大哦~

吃飽喝足再來就開始今天豐富and累人的行程惹

第一站來到總統府~青瓦台...遊客還真不少ㄋ
感覺這個地方就不是很普通...好多警察喔...
聽說女警的職位比男的高耶...

我們親愛抖導遊小柳就指著遙遠滴某個地方說...那裡~看到沒...那個綠色屋頂的就是我眠的總統府= =|||
我是很努力的墊高腳尖真大眼睛望...還真是很難找到他說的那個屋頂
都是綠色的ㄚ...到底是哪間ㄚ
哎呀~反正我對他眠的總統府也沒興趣啦~這個點很無聊
所以隨便到此一遊拍拍照片~我很想快離開哦~

再來就是明成皇后拍攝地【景福宮】
這個點不錯哦~我挺喜歡的~一進去沒多久有看到兩尊石像
聽小柳說~這是濟州島的...濟州島是韓國蜜月島~風多石頭多女人多...
ㄟ~我也很想去濟州島ㄝ~再來排一下好嚕~^^
聽說摸一下這個老爺爺石像的鼻子會生兒子= = 結果就有人去摸
二哥叫我也去摸...那時我好像正在為某事生氣~所以沒去摸~連相片也沒拍到耶 
氣死我嚕...
還有說濟州島人的房子家門前會擺三根大木頭
如果三根都擺上去代表家裡沒人在家~都拿下來代表有大人在家
拿一半是代表啥米?忘記惹喔~~~@@
吼~~~都沒拍到辣~用講的講不清楚啦~反正我下次去濟州島拍回來給你們看就是了
阿現在的景福宮還在整修ㄝ~所以很多部分都圍起來...
不過感覺沒中國的氣派~還是中國強   中國是台灣的))))!!!
但是捏~景福宮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點ㄝ...竟然連西遊記的人物跟出現在這裡的屋頂上面ㄟ
韓國皇帝跟中國皇帝一樣都有很多老婆(應該差滿多個的@@)
不過中國皇帝是皇帝去後宮的房裡ooxx
韓國皇帝捏~是由太后指派今天哪個後宮來跟皇帝交配(固定在那個"交泰殿")
咦?就是皇帝也要移駕到那個交泰殿就是了啦~真的是很麻煩ㄝ而且太后還住在隔壁咧
還有皇帝睡覺的地方有一個角落是凹下去一點的
那個是皇帝每天早上起床拉屎阿甩尿阿~的地方~
然後用盆子裝起來會有太醫來幫皇帝每天診斷他的健康
是用"視、聞、嚐"三種方式來診斷 orz...

太好命了叭~不知道我ㄤ願不願意幫我嚐嚐,為了我斗健康 



還有一個殿矗立在湖中央,說這是皇帝接待外賓的地方
小柳還教我們要在哪個角度拍才拍得出美麗的照片???
後來我覺得也還好而已阿~不就是一個殿而已
但是我覺得韓國都在學中國ㄝ
因為這ㄍ殿ㄚ...他外面的柱子是方形的,裡面的柱子是做成圓筒的,就象徵"天圓地方"
烤ㄚ~!!還真有洨問ㄚㄏㄏㄏ

再來又去皇帝每天開朝會的地方哦....這個地方可妙嚕
我們一邊走路一邊就覺得~奇怪捏~韓國政府為什麼不把這難走的地面修一修ㄚ
都凹凸不平.......
結果捏...竟然是故意的呀!!!
小柳說~是因為韓國皇帝要大家見他的時候都頭低低的,象徵尊敬他
地面不平就要低頭注意看地面ㄚ  囧
不過皇帝自己走的那條路是平的.................................(  |||  )

還有文武百官都在這裡開會ㄚ
有正一品、正二品...三四五六七???到第幾品我也不知道
阿聽說阿~因為很多人都嚮往可以下輩子當到正一品
所以都跟正一品的牌子拍照ㄚ,然後順勢坐在上面...竟然可以把一個石牌給坐斷ㄟ
那石頭做的捏@@|||

然後地上有個鐵環~ㄚ那個是說如果下大雨的話可以用來栓棚子遮雨的 
我覺得還是乾脆蓋屋頂好嚕???
還有阿~奇怪當時是有麥克風嗎??不然皇帝跟群臣離那麼遠?怎麼溝通ㄚ
連人都看不到ㄚ.......
奇怪奇怪???

不過皇帝的寶座跟中國的龍椅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國的龍椅
尤其是如果都黃金打造的更好))))))))))

再來捏...就去了花錢的地方嚕.....人蔘專賣店
一進去就感覺有被鎖在裡面要消費才可以走的感覺  ㄏㄏ
一大堆小姐會圍過來一直講一直洗你的腦ㄚ~
裡面的人都超會講話的....ㄞ~原來打定主意不買的後來不知不覺ㄉ信心都會動搖捏...
在這裡二哥就花180美金買嚕人蔘粉~聽說對鼻子阿氣管阿有效
先吃看看嚕

再來就是輪到高麗珍珠草ㄚ...
雖然還是舌粲蓮花的,but~結果好像沒半個人有興趣買ㄝ
而且大家進去一聽完就都紛紛走出來惹
後來小柳就說~大家不買沒關係~但是至少也要假裝有興趣問幾個問題麻
不然他以後怎麼再帶團來啦~沒面子ㄝ...ㄏㄏㄏ

接著就去吃午餐囉.......午餐也好好吃ㄡ

~~韓式石鍋拌飯+涮涮鍋+精緻小菜+體驗韓國燒酒(每桌一瓶真露)

火鍋我覺得還好~還是吃不慣他們的湯底~還有不慣吃豬肉...
但是這個石鍋拌飯好好吃ㄡ~比王品的好吃

它裡面有海苔ㄚ,蔬菜ㄚ,碎肉ㄚ、豆芽、紅蘿蔔、跟一顆生蛋
剛拿來是非常的燙要趕快隨便拌一拌~呼呼...超好吃的啦~
像第二天的黃金炒飯一樣都好香喔...韓國的飯真好吃 ^^
那個真露~喝一口就扔在那邊了~不好喝

吃完出來我還跑去買了哈密瓜冰跟香蕉牛奶哦~好吃好吃
而且我還把她帶到下一站邊走邊吃冰的說^^
這一站就是紫水晶寶石店...
哈~我因為在裡面吃冰~結果不小心滴下去地板...
有個人就拿了一大團面紙來給我請我到外面吃@@
ㄜ...這算是冰遁法嗎???因為我在裡面也是挺無聊的~根本沒想買的欲望...
剛好二哥這時肚子很滾阿...就開始到處找廁所...

接著捏~又去了APLUS時尚彩妝店....
喔~這站我也滿喜歡的~不過捏我沒做好功課啦~
平常沒在用韓系的保養品阿...所以竟然不曉得啥好用的
不過在經過小姐三吋不爛之舌推銷之下(就是解說兼給你試用ㄚ)~
我竟然就猶豫起來到底要買啥了
然後我就挑了IPKN的BB霜,聽說這牌子在韓國是一線品牌(價格@@)
ㄞㄞ~我本來是想買THE FACE SHOP的東西~但是晃來晃去
還是不知道要買啥???
就在要離開前幾秒~覺得不再多買我對不起自己呀@@....

我就匆忙ㄉ拿了BEAUTY CREDIT的某罐我認為是乳液的東西
機歪啦~後來回到台灣才發現我拿成我最不需要的沐浴乳了啦
嗚嗚嗚~~~都長得好像ㄚ  所以我根本沒看上面的英文...
ㄞ~哪知道阿~後來下午的行程還有去一個購物的地方~女人街= =
ㄞ早知不亂買ㄌ 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