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兩款都好喝內!

不過似乎明治的比較多麻麻在喝

明治的比較貴,價格上是安琪ㄦ比較划算一些~

明治350g=250,而且這種價錢是參加他們的媽媽教室才拿得到,如果去藥局買就要280喔,而且還沒有贈品。

安琪ㄦ900g=500,一看就知道買誰划算了。

其實媽媽奶粉真的好貴....應該說都是因為小baby的關係!不然有幾個人捨得花這種價錢喝牛奶的!

 

原本我在喝桂格媽媽多力

後來因為他老是只能用溫水泡,我喜歡熱熱的牛奶...但是他會一陀一陀的,而且很甜...

但是媽媽多力又更便宜一點!

在喝完媽媽多力後,我就趁著去媽媽教室買了明治的4罐

果然真的很好喝,低脂又不怎麼甜,超好喝的啦!尤其加進去紅茶綠茶裡面都好好喝~

我喝到剩一罐多,算是比喝桂格快很多嚕!

 

最近有人送我新安琪ㄦ媽媽奶粉,真是高興...

原本還怕不好喝,因為網路上有人說太甜阿 怎樣怎樣的!

可是我今天一喝...好喝阿~哪裡有不好喝!

而且它的價錢比明治便宜內!!!

早知道我就喝安琪ㄦ就好嚕...而且它可以用熱水沖...

果然網路謠言一大堆!!!還是要自己試試看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