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是個挫折容忍度很低的人

而且EQ低,易怒。

健忘,也常常自以為把事情混過去就好。

最近我在母親的角色上真是扮演得十分糟糕

除了易怒是家常便飯外,上週五幼兒園要帶去看燈節需要準備點心帶在身上

我也聽成下雨要改成下周二...孩子一早還問我有沒有餅乾

我還回答不用,改日期了...結果

孩子就是沒有點心,只能分別人的點心吃,

當天早上我從LINE看到別的家長傳來的照片

驚嚇,卻也不知所措......

心想我的孩子在看別人都有點心吃的狀況下,他是甚麼心情

尤其是內向的哥哥...

一直到放學後兩個孩子甚麼都沒提,我才放心,原來他們似乎沒很在意。

 

昨天要回鹽水,半路上我媽打電話來說,水仙花怎麼放在家裡沒帶走

我說星期三再帶好了,老師也沒說要比賽了

結果今天一早到校,看到布置好的桌子擺滿了漂亮的水仙花

親親的眼眶布滿淚水...我心想完蛋了@@

我一問老師,真的是今天要評選了

靠!!!哥哥完全沒跟我講啊,而且自己的事情自己都不在意,

其實我是在為自己找出口...只不過我就是真的忘記了,孩子也完全沒記得水仙花這件事啊...

所以今天兩個孩子都不必參加比賽了

辛苦幫他們照顧水仙花的阿罵了白費功夫了

 

而今天因為驗菜工作,所以七點十幾分就到校了,整個沒睡飽

安安一早的情緒今天時好時壞,到了要上學時反常哭說不要去

在進園區的路上就數度不走還生氣地吼!

然後被老師硬拖上去,在樓上尖叫大哭大鬧,我在樓下都聽到了@@

 

最近安的右眼下眼瞼又腫了,裡面又長了東西

今天要帶去看醫生了

真的是好煩好煩.................

我的腰又還在痛都好不了...........

自己的工作雖然都應付得去但是就是找不到重心

感受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哀...心情沉重  甚麼都做不好

 

-------------後來-------------

我實在受不了在孩子面前太多缺點

所以我就立馬衝回下營拿了兩盆水仙花送到學校@@

但是還是趕不及哥哥的評選 = =+

顏把拔已經評選到小班了

還好趕上了安安的

但我比較在乎哥哥的心情

畢竟年紀比較大

後來弟弟比有被評審選上,說養得根部很美....

放學哥哥說雖然有送到,可是顏把拔已經選完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